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20看呆!8890版三星S7 edge突降1200元

2016-03-31 16:01 · 稿源: 驱动之家

三星Galaxy S7/S7 edge正在全球热卖,因为曲面设计、更大的屏幕和电池,S7 edge显然更受欢迎。

只是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才两周的时间,S7就已经降价了。

昨天,美国一家eBay商户对S7 edge进行了调价,降至699.99美元(约合4526元),按照价格表,这比之前无锁版的899.99美元跌了22%,也就是200美元(约1290元),比运营商定制版也便宜100美元,不过只有黑色款。

卖了一段时间后,店家上涨了50美元。然而没过多久,另一家名为techno.trading.house的店铺也挂出了699.99美元的促销价,而且是三色现货,截止笔者发稿,仍然是现货在列(点击)。

注意,此次售卖的版本是无锁的G935F,也就是欧洲、亚洲(不含中国内地/中国香港/韩国/日本)、南美洲、拉丁美洲、中国台湾正在销售的型号,处理器是Exynos 8890,理论上国内可使用移动联通双4G。

而且这个价格比全球最良心的港版S7e(骁龙820)5998港币(约5000元)还要便宜500元,比国行更是杀出1000元。

有外媒分析,可能是8890版在价格上三星容易干预而且出货量大的原因,毕竟降价对比的是骁龙820版,要真是这个原因,国行应该还会坚挺很长一段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