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锤子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客晚报:Samsung Pay刚上线就宕机 锤子又爆情怀新机

2016-03-30 01:03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苹果和三星这对冤家,在自家的Pay服务上表现得挺默契嘛!

  科客微信号:kekebat

每天准时送上你不可以错过的当天热点新闻,尽享一天的营养资讯大餐,你绝对不能错过。

一、步苹果pay后尘,三星Pay上线后也遭遇系统崩溃

今日Samsung Pay正式在国内上线,而支持这项服务的手机暂时有Note 5、S6 edge+、S7以及S7 edge,三星S6未能出现在首批支持名单当中。

然而在官方正式开启这项服务后,就有不少网友爆料,他们在绑定卡片的过程中系统提示“暂时无法连接至Samsung Pay,请稍后重试”。估计是有太多用户扎堆去绑定银行卡,三星的服务器也承受不了。不过,三星并未正面回应用户问题,而是在低调的尝试修复,目前已经恢复正常。

二、下月应该能抢到小米5了!雷军承诺会加大产能

在今天的小米生态链2016春季沟通会上,除了推出米家IH电饭煲和红米3指纹高配版外,雷军还承诺,从下个月起,将大幅度改善小米5的产能。

虽然在小米5发布之前,小米曾多次表示会备足货源,但每次发售都是供不请求,可伤透了米粉的心。这次雷军公开承诺会加大产能,我们就拭目以待吧!此外, 2699元的顶级尊享版小米5将于4月6日早10点开启发售。

三、精明boy啊!iPhone 6s 16GB/64GB成本只相差78元

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16GB内存的iPhone显然是不够用的,所以选择64GB就成了无奈之举下的选择,但它与16GB价格真的差800元吗?

现在据Tech Insider报道称,iPhone 16GB和64GB两个版本的成本相差只有不到12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8元),但用户需要为其多指出100多美元(折合人民币800元)。不得不说,苹果真实太精明了,但也非常可恶。

四、iPhone SE中国预订量曝光!原来大家并不看好它

一直以来,中国都是苹果最看重的市场之一。然而近日美国CNBC网站周一援引中国零售商的数据称,苹果4英寸新机iPhone SE中国市场预订量已突破340万部。但千万不要觉得这个数值很大,毕竟对于以往国内市场对iPhone的需求数量都是以千万部位单位计算的。

所以如果这个预订量是准确消息,这就意味着业界对iPhone SE的期望原本就很低。因为华尔街之前曾预计,iPhone SE今年全球销量也只有1000万部至1500万部。

五、纯粹是卖情怀?锤子新机处理器竟还是810

据悉,今天锤子新机刚刚提交到安兔兔数据库,但奇怪的是,新机的处理器竟然是骁龙810,为什么不用骁龙820?真是令人费解。

其它配置方面,锤子新机采用3GB+32GB的内存组合,屏幕分辨率未1080p,提供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手机运行的是安卓6.0系统。从这些信息推测,新机应该就是传说中的T2Pro了。

六、买到翻新iPhone怎么办?看看人家怎么维权

东莞市民胡女士早前花了4000多元买了一部iPhone5s,但开机后发现手机已经被激活过,胡女士怀疑是翻新机,就找店家要求更换新手机, 但遭到拒绝,不过店家写下承诺书称“假一赔十”。后来胡女士去苹果官方售后检测中心确认手机为二手翻新机,她就将该店告上法庭。

最后由于胡女士在与店家交涉时录下一系列证据视频,法院判令店方支付胡女士十倍手机购价款4288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