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nubia最新资讯  > 正文

nubia NB节上演:Z9 Max精英版暴降600元

2016-03-29 16:07 · 稿源: 驱动之家

一如此前的预告,nubia(努比亚)今天正式开启了“3.29NB节”,放出多个大招。虽然没有新产品发布,但带来了全系列产品的大促销,多款手机大幅度降价或送赠品。

其中,Z9 Max精英版直降600元,1899元起售;Z9极速版、My布拉格精英版则均降300元,分别来到2199元、1999元。

其他几款手机没有降价但也有活动:Z9精英版3999元送移动电源,Z9经典版2499元送防震保护套,Z9 Max全网通版送防指纹膜+超薄保护套+新一代耳机,Z97 mini精英版送防指纹膜+个性后盖,My布拉格经典版1499元送智能保护套,Z97 Max双4G版1099元送防指纹膜。

此外还有路由器、配件方面的一些活动,感兴趣的自己去官网瞅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