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2015年净利200.54亿元 同比增长13.4%

2016-03-23 14:24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国电信2015年净利200.54亿元 同比增长13.4%》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随身服务获盛赞 “2015互联网+优秀应用奖”落户中国电信

12月23日,由新华网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开放合作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如期举行。除了知名企业家、专家共献思想盛宴,此次大会,还遴选出了一批在互联网+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技术方案和杰出单位。其中,中国电信欢go客户端(电信营业厅)获得评委一致认可,赢得“2015互联网+优秀应用奖”。

阿朗将为电信10省市部属IP/MPLS骨干网络

阿尔卡特朗讯近日宣布与中国电信签署集采合同,为中国电信提供并维护10个省市的IP/MPLS骨干网络,覆盖广西、湖北、江西、宁夏、四川、江苏、贵州、甘肃、新疆和上海。

“泛智能 新生态”中国电信智能生态合作暨终端产业峰会召开

12月8日,中国电信智能生态合作暨终端产业峰会在重庆举行。大会以“泛智能 新生态”为主题,全面展示了中国电信在今年推进转型战略3.0、构建“智能生态圈”的发展进程和成果。同时,中国电信继续秉承“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发布了2017年深入推进业务生态化发展的策略与举措,并详解了中国电信2017年营销策略、终端发展、资源投入、合作政策等方面信息,旨在进一步加强与产业链上下游互动合作,拓展合作新空间、探索合作新?

免密认证挺进新时代 中国电信领跑全球互联网身份认证

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号相当于在线世界的身份证,大部分互联网服务都可以通过绑定手机号达成身份认证。然而在各应用各自为阵及安全问题的挑战下,多账号多密码的情况仍令用户感到困扰。中国电信旗下天翼账号依托核心技术优势推出免密认证,提供了统一、安全的接入方式,秒级登录给用户带来颠覆式体验。近日,天翼账号开启重大升级,全新3. 5 版本在全球运营商中率先支持https及IPv6 下的免密认证,互联网认证方式迎来变革。技术升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发布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系统——“天翼蓝盾”

2016年12月8日,由中国电信广东公司自主研发的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系统——“天翼蓝盾”在广州正式发布。“天翼蓝盾”系统是基于中国电信通信网络动态数据,融合大数据技术、网络定位、网络控制、用户触点技术,从而实现以主动防御为主的一站式智能反诈骗服务系统。该系统可对各类恶意、短骚扰、高仿、诈骗及非法号码等多个异常话务进行分析,解决了诈骗电话、短信早期主动识别、主动防御的难题。2016年3月以来,“天翼蓝盾”系统

广东电信就25日断网致歉 称原因待查

广东电信于昨日下午发布《关于6月25日互联网故障情况的通告》,因路由器出现运行异常而导致此次网络故障。

全球最令人敬佩的电信公司 AT&T榜上有名

近日,《财富》杂志将 AT&T 评为电信行业最令人敬佩的公司,这是 AT&T 14 年间第 11 次获此殊荣。AT&T 还第二次荣膺《财富》杂志评选的全球最令人敬佩的公司五十强,该奖项无具体行业划分。

360签约中国电信,将在泛智能终端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近日,由中国电信携手Qualcomm举办的全球最大的行业盛会“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东省广州市广交会博览馆开幕。此次天翼博览会以“共享智能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打造最具前瞻性、科技性、专业性的行业高品质展会,吸引了海内外业界所有知名厂商。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企业 360 携旗下路由器、指纹锁和360OS系统等智能无线产品亮相展会,成为会场人气最高的展台之一。在展会开幕式上, 360 与中国电信正式签订了智能终端采购确

全国打掉电信诈骗团伙277个 追回资金1900万元

昨天公安部通报,从6月12日启动专项行动以来,全国公安机关共打掉电信诈骗犯罪团伙277个,抓获嫌疑人1469名,破案4836起,追回被骗资金1900余万元。

电信“家庭云”正式上市,家庭智能服务迈入共享时代

继 2016 年 12 月,中国电信“天翼云盘”全新升级并发布 3 朵云布局:个人云、家庭云、企业云后,近日,广东电信家庭云正式上线,并以广东电信智慧家庭明星新产品姿态强势推出。通过家庭云,用户可以实现手机端向家庭TV端即时分享各种照片、视频等内容,让家人随时感受到来自家庭成员的分享,让家人之间关系更紧密。 云计算技术普及,家庭分享跨入智慧化时代家庭云依托中国电信统一账号认证,实现家庭数据跨业务、跨平台、多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