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黄章接连爆料:魅蓝note3比友商机型都要漂亮

2016-03-23 06: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估计不少魅友们都在等魅族发新品吧?这次的魅蓝note3不知道是否适合大家的胃口呢?

今天(3月22日),可是苹果春季发布会的大日子,除了iPhone SE外,苹果还同时带来了9.7英寸版的iPad Pro。在此同时,沉寂了许久的魅族也终于借着今天这么好的日子宣告了今年的最新行动!

(疑似魅族PRO 6渲染图)

3月22日早上,魅族CEO黄章在微博中发声,表示“谁说快就不需要漂亮?薄就做不到持久了?特斯拉可以,魅族也可以!明天见。”看样子魅族今年的首款新机总算是要来了!

明天魅族应该会正式公布发布会日子等消息。而随后,黄章也非常大方地宣布,魅族今年的首款新机已经确定为魅蓝note3,其比目前所有同类型手机都要漂亮,你们用了就知道。看来在设计上,魅蓝note3会有所大改?

今年的魅族与上一年相比可是收敛了不少,发布会的举办的速度明显放缓,往常的那些犀利的营销也似乎减少了许多,难道魅族是在稳中求变?

而另一方面,在朋友圈中也传来了另外一个好消息,看着苹果反推小屏市场,魅族副总裁也表示魅族“如果苹果不舍得用最新的工艺和最好的设计给小屏用户做手机,那么魅族就做一个啊!”如此看来,之前被毙了的魅族PRO 5 mini算是有机会复活咯?不知道对此,魅友们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