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发布会将至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会将至 除了iPhone SE还有哪些产品让你期待?

2016-03-21 14: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1日消息 2016 苹果春季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1点在苹果的总部库比提诺正式举行。那么在即将到来的发布会上,苹果会发布哪些新产品呢?从目前来看,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或将发布一下几款产品,包括:4 英寸屏幕的 iPhone(或命名 iPhone SE),9.7 英寸 iPad Pro、MacBook 2016 款以及新款 Apple Watch 表带。

小屏用户可以买买买的iPhone SE

此次发布会最受关注的产品可以说就是iPhone SE了,iPhone SE在机身设计上跟iPhone 5S有很大的相似,但是配置却比iPhone 5S高出很多。这对于喜欢小屏幕的用户可以买买买了。下面我们来看看iPhone SE的有关信息:

配置信息: 4 英寸、2.5D 弧形玻璃的屏幕;搭配A9 处理器和 M9 协处理器;提供 NFC 支持 Apple Pay;2 GB RAM;16GB 和 64GB 两个版本的机身容量;1642 mAh 电池;Touch ID 指纹;12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后置镜头;颜色:灰色、银色、金色、玫瑰金四种配色。

在价格方面,16GB 和 64GB 国行价格可能分别为 3998 元和 4599 元。

9.7 英寸的 iPad Pro

如果用户嫌弃苹果目前 12.9 英寸的 iPad Pro太大的话,或许可以考虑下几年春季发布会上9.7 英寸的 iPad Pro。外媒称,此次发布的 9.7 英寸屏新版 iPad 并非 Air 3 而是 iPad Pro

配置信息:9.7寸iPad Pro搭载A9X处理器(内存预计是4GB),支持触控手写笔和苹果重新设计的键盘套件,颜色也会和12.9寸的保持一致。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4K视频拍摄;4 GB RAM;2732* 2048 像素分辨率;机身容量 16GB 到 128GB 不等。

在价格方面,据外媒报道,9.7 英寸 iPad Pro 起步价为 599 美元 (约合人民币 3871 元)。

或许有新款Macbook Air

比起iPhone SE和新款iPad不同,新款的MacBook Air/Pro的信息很少。 从目前的消息看,新款 Air 机身会更加轻薄。

配置信息: 更轻薄,外观更紧凑; Intel 的第六代酷睿 Skylake 处理器;集成 WiDi、WiGig 无线通信标准; 12 英寸、13 英寸、15 英寸三个版本;增加玫瑰金配色; 更长的续航。

Apple Watch 表带

在本次发布会上并没有传出苹果会推出新的Apple Watch ,却将推出一波新款 Apple Watch 表带,据此前报道苹果原本打算在去年9月就推出这款表带,但生产商在上色过程中遇到了技术障碍且迟迟无法解决,因此才推迟到今年3月发布。包括之前在曝光中出现的黑色米兰尼斯表带和 NATO 尼龙表带。

iOS 9.3

3月19日苹果中国官网正式公布了iOS 9.3的信息,那么正式版的iOS 9.3将会发布会上正式跟大家见面了。那么iOS 9.3有哪些亮点呢?

从目前测试的情况看,iOS 9.3修复了1970日期、Error53等错误,同时还增加了Night Shift(减弱蓝光)等功能,并且新系统还赋予3D Touch更多的快捷操作,比如iTunes直接寻找歌曲,Apple Store直接购买应用等。

值得一提的是Night Shift的功能,官网介绍中称,Night Shift 可利用你 iOS 设备中的时钟和定位信息来判断你所在地的日落时间,随后会自动将显示屏色彩调至较暖的色调,使你的眼睛更舒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