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二代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二代手机下月发布,备货量百万级

2016-03-20 11: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去年乐视的第一代产品就带来许多惊喜,今年不少厂商开始面临瓶颈创新略显乏力,乐视能否再突破?

近日在联发科曦力X20发布会上,包括乐视移动公司总裁冯幸、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360手机总裁祝芳浩、TCL通讯CEO郭爱平等在内的合作伙伴亲临助阵,冯幸向科客记者,且乐视这次的备货将至少达到百万级别。

数据显示,去年才推出的乐视超级手机,2015年总销量超过400万台,对于新品牌来说成长速度非常快,而2016年乐视更是将销量目标设定为1500万,超级手机二代自然会将肩负起冲量的重任。对于年度销售目标,冯幸指出要借助“全渠道、多兵种,立体化作战”来操盘,并期待能像去年一样提前完成任务。

对于目前网上流传的乐视超级手机2相关信息,冯幸回应“有些是真,有些是假。乐视二代手机将搭载革命性创新技术,创新始终围绕用户的需求进行”。而关于该机的传闻包括有双玻璃设计、双摄像头的搭载、前置镜头会改用400万像素的超像素镜头、内存4GB起步等。

乐视超级手机二代将至少包括搭载联发科曦力X20以及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在内的两款机型,下面带各位看看近期关于该机的渲染图。

  值得注意的是,3月16日乐视车联的发布会上乐视高层透露4月20日会有重要发布会,根据科客得到的消息很有可能超级手机二代届时就会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