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新旗舰M10外形泄漏:如此好看!

2016-03-20 10:01 · 稿源: 驱动之家

HTC的新旗舰M10虽然还没有发布,但有关它的爆料已经非常全面了,现在就再来看看其外形。

外媒送出了M10的最新外形渲染图,其跟之前曝光的真机照基本一致,整体上来说它的外形还是很漂亮的,这得益于两个方面的提升:

1、M10机身正面取消“HTC”Logo和双扬声器;

2、虚拟按键被放在了机身屏幕下方,减少多下巴。

可以肯定的是,这次HTC在M10宣传上,高颜值会是他们侧重的一个点,至于它的配置,将配备5.2寸2K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和4GB内存,前后双摄像头都支持光学防抖功能,这是全球首次,其后置摄像头将采用全新1200万像素UltraPixe镜头,传感器是索尼IMX378,单个像素为1.55um左右。

有点意外的是,M10在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备注的信息显示,只是一款支持双4G网络的终端。据悉,该机会在4月11日发布,大家期待下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