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7电池容量首曝!还没iPhone 6大

2016-03-19 22:01 · 稿源: 驱动之家

在经历了一系列的谍照曝光之后,今天又有消息人士向外媒曝光了疑似iPhone 7的电池谍照。

从照片来看,iPhone 7的电池容量为7.04Wh,由于缺少电压参数,所以具体的是多少mAh的还不清楚(iPhone 6S是6.61Wh)。

不过,该消息人士表示,4.7英寸iPhone 7的电池容量为1735mAh,而5.5英寸版本的容量则是2810mAh。作为对比,iPhone 6S的电池容量为1715mAh,iPhone 6是1810mAh;iPhone 6 Plus为2910mAh,而iPhone 6S Plus则是2750mAh。

外媒还表示,这次曝光电池的和上次曝光双摄像头组件的是同一个人,但可信度究竟有多高还不太清楚。

不管怎么说,以苹果的风格来看,电池容量只要够用就行,别之外iPhone 7的续航有什么实质性的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