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秒iPhone 7!魅族PRO 6长这样 鸡血版十核

2016-03-17 13:01 · 稿源: 驱动之家

昨天,网上出现了一张疑似iPhone 7的谍照,瞬间果粉们就“高潮”了。但遗憾的是,随后有消息人士表示,这其实是一款国产手机,并非iPhone 7。

那么,这到底是哪一款国产手机呢?现在答案来了。

魅族副总裁李楠刚刚在微博上表示,昨天传的很火的iPhone 7后盖其实是魅族的PRO 6。“背后只切一刀这个设计光打样就打了一年,本来想发布会上给大家一个惊喜的”。

此外,李楠还自曝了一张PRO 6的谍照,但只能看到背部下方,顶部摄像头部位无法看到。从照片来看,PRO 6的设计风格似乎更加圆润了,和之前的iPhone 7渲染图还真有些相似。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魅族总裁白永祥曾表示,魅族PRO 6将独家首发联发科的鸡血版十核处理器Helio X25,并享有几个月的独占期,该平台是魅族和联发科共同合作开发而成的。在该平台的加持下,PRO 6将是一部性能强悍而且低温省电的作品。

李楠则表示,“对魅族PRO 6的设计要求并不离谱,就是想秒杀iPhone 7而已。”

你期待PRO 6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