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金秀最新资讯  > 正文

男神光环!ZUK将推金秀贤定制版手机

2016-03-16 20: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欧巴手机能避免重蹈明星手机覆辙么?

3月16日,ZUK手机宣布与韩国人气明星金秀贤达成合作,将在中国大陆推出ZUK金秀贤明星手机。

据悉,ZUK金秀贤明星手机将于3月17日正式登陆京东众筹启动预售。此外,ZUK金秀贤明星手机首发见面会也将会在3月下旬举办。

据了解,ZUK金秀贤明星手机可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金秀贤首发专属APP,内置了金秀贤从未公开的珍贵自拍照以及声音等。

此外,ZUK金秀贤明星手机内置了金秀贤的独家定制锁屏壁纸和他原声录制的铃声,在机身后盖上印有金秀贤的亲笔签名,并附赠精美的金秀贤定制丝巾和定制日记本等金秀贤周边。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次金秀贤手机应该是基于ZUK Z1定制的,该机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01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41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你猜金秀贤定制机会卖多少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