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侧屏问题,三星S7 edge还没上市补丁就来了

2016-03-11 10:27 · 稿源: 科客网

《侧屏问题,三星S7 edge还没上市补丁就来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三星的新旗舰GalaxyS7和GalaxyS7Edge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这并没有阻止韩国电子巨头为自己的新产品发布系统升级修复错误...

三星并没有公布太多这次更新的细节,只是表示这次更新修复了GalaxyS7Edge的侧屏,防止出现错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S24或采用骁龙8 Gen 3芯片 跑分曝光提升49%

    三星GalaxyS24系列将在某些地区推出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处理器的版本。这款处理器尚未正式推出,因此我们目前对其了解有限。超大核为Cortex-X4,频率高达3.19GHz;大核为5颗Cortex-A720核心,频率为2.96GHz;小核为2颗Cortex-A520核心,频率为2.27GHz;GPU为Adreno750。

  • 骁龙8 Gen3小屏之王!三星Galaxy S24来了

    据爆料,三星GalaxyS24系列将于明年1月份发布,比往年发布节奏有所提前。消息称三星GalaxyS24系列零部件从下个月开始量产,这次三星仍然会推出三款机型,分别是GalaxyS24、GalaxyS24和GalaxyS24Ultra。目前三星GalaxyS24已经获得3C认证,支持25W有线快充。

  • 三星S24 曝光:6.7寸大屏 大电池 明年1月发布

    三星即将推出一部名为GalaxyS24的手机,这款手机的设计与GalaxyS24基本相同,但屏幕尺寸和重量都有所增加。该手机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GalaxyS24的屏幕尺寸为6.4英寸。这款手机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发布。

  • 小屏骁龙8 Gen3旗舰来了三星Galaxy S24系列入网

    三星GalaxyS24系列获得3C认证,新品将于明年1月份登场。根据3C认证公布的信息,GalaxyS24系列包含三款:GalaxyS24、GalaxyS24和GalaxyS24Ultra,三者的有线快充功率分别是25W、45W和45W。从屏幕尺寸看出,三星GalaxyS24是一款小屏旗舰,其尺寸预计比小米14要小,可能是首批骁龙8Gen3机型中屏幕最小的一款,值得期待。

  • 跑分破17万!三星S24 Ultra手机配置强爆了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S24Ultra手机近日在跑分库中现身。该款手机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Gen3forGalaxy处理器,并采用1322八核设计。我们还需要等待更多消息确认其真正实力如何。

  • Exynos 2400版三星S24首个跑分公布!不及骁龙8 Gen3

    三星在明年即将发布的GalaxyS24系列机型上,重新回归双处理器版本战略。除了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之外将搭载自家的Exynos2400处理器。只不过关于各个版本手机分配方式的决定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不太可能再发生变化。

  • 智界S7的同门对手!奇瑞星途星纪元ES官图曝光:年内有望上市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近日,奇瑞星图星纪元放出了ES车型最新的渲染图片。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外观与同门的智界S7十分相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机舱盖上的筋线勾勒的比较突出,呈现出一定的肌肉感,前大灯组的造型犀利,搭配LED灯带,将两侧的大灯连接起来。车身侧面,新车同样会使用大溜背布局,并在隐藏式门把手、内置了蓝色刹车卡钳的双层花瓣状轮毂。下裙位置的线条勾勒的比较突出,和腰线相呼应,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进入车内,与早期官宣图中的完全一致,这次最为重要的还是内饰氛围灯的出现,当然并不

  • 骁龙三星双平台!三星Galaxy S23 FE官宣于10月4日在印度发布

    2021年三星GalaxyS21FE发布,2年后,FE系列再次得到更新,三星在海外官宣S23FE将于10月4日在印度发布。新机将采用三星自研的4nm芯片Exynos2200和骁龙8Gen1双平台,Exynos版本则可能在全球范围内发售骁龙8Gen1版本的手机可能会在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发售。在电池与充电方面,与两年前的S21FE保持一致,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和15W无线充电。

  • 妥妥旗舰!蔚来NIO Phone来了:骁龙8 Gen2领先版 三星E6屏

    蔚来今日正式发布NIOPhone手机,李斌表示:高端旗舰手机有的我们都有!蔚来NIOPhone搭载高通骁龙8Gen2领先版处理器,最高可选16GB1TB存储。因为蔚来用户近半数使用iPhone苹果对汽车行业比较封闭,例如蔚来第二代平台的车标配UWB,但苹果未开放接口。

  • 组台ITX?Z790I Edge和Hermes冰刃8000内存必备

    有装机经历的朋友,可能都有这样的体验:在网上了解硬件知识、查找装机攻略时,看到大佬分享的小钢炮装机分享帖后,突然有那么一瞬间心动不已,如果你行动力够强,近期打算组装一台性能强悍的小钢炮,小编在这里强烈向你推荐微星MPG Z790I EDGE Wi-Fi DDR5刀锋主板宏碁掠夺者Hermes冰刃DDR58000MHz C36规格套条的组合。之所以推荐这套组合,是因为它们都有强悍且稳定的性能发挥。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要下单了?掠夺者Hermes冰刃DDR5内存线上线下均有销售,线上用户可前往京东自营旗舰店选购,线下购买用户推荐前往掠夺者存储指定代理商神州数码选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