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要来了,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2016-03-07 17:08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Model 3月底就要来了,面向普通大众的定位让大家更为期待了。

据《财富》网络版报道,特斯拉最新的发布会邀请函曝光,声称将在“加州南部地区”举办新产品发布会。

这封“邀请函”最早出现在特斯拉俱乐部论坛,获得邀请函的是一位特斯拉奖励计划的得主。邀请函并没有说明举办发布会的确切地址,只是称在“洛杉矶国际机场”附近。因此有外媒推断,这次活动地点很有可能是位于加州霍桑的特斯拉设计室,离SpaceX的办公地点不远。

去年推出的Model X是一款多功能车,面向高端用户。而Model 3是一款全新产品——起步价仅为3.5万美元(享受任何税收优惠前),面向普通大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