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旗舰国货出海!华为P9意外现身美国“工信部”

2016-03-04 09:47 · 稿源: 驱动之家

《旗舰国货出海!华为P9意外现身美国“工信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来自美国FCC(联邦通信委员会)的一份公示文件显示,一款华为新机已经通过认证,型号显示FCCID–QISEVA-L09...

按照此前的爆料,P9版本较多,但会用上徕卡技术双摄像头、激光对焦、麒麟955处理器、4G运行内存等,发布日期可能是3月9日...

这次通过FCC的报备也是华为再次撬开美国高端市场的信号,P9或作为开局者直面苹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深信服「安全托管服务MSS+保险」方案入围工信部试点目录!

    3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发布《关于网络安全保险典型服务方案目录的公示》,其中,深信服「安全托管服务MSS+保险解决方案」入围产品服务类方案,同时深信服作为支持单位,携手多个头部保险公司共同申报的方案也入围了目录。业内率先探索「服务+保险」方案100 % 用户续约率深信服自2019年起开始网络安全保险的探索,基于5000余家�

  • 极星手机 Polestar Phone 工信部证件照出炉,基于魅族21 Pro设计

    工信部现已公布极星手机入网证件照,该机型为魅族21Pro的改款产品,由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该机型与魅族21Pro在申请3C认证时一同申请,因此可以视作同一款机型的不同名称。新机号称“魅族首款开放式AI终端”,Flyme10.5依托AI大模型将逐步上线多项AI趣味实用功能,例如Aicy语音化身随叫随到贴身助理等。

  • 工信部通报62款侵害用户权益应用:怪兽充电、茶百道在列

    工信部今日在其官网发布了关于侵害用户权益的App及SDK的通报,这是2024年的第二批通报,也是总第37批通报。此次通报主要针对用户普遍反映的“摇一摇”乱跳转、信息窗口无法关闭,以及违规收集和使用个人信息等问题展开。也呼吁各大App及SDK开发者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用户权益,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

  • AI短剧出海,一成本两千?

    一张黄皮肤中国脸,一键之后,摇身一变成了欧美霸总,二人的表情、动作幅度一模一样,毫不违和。就在人们高谈阔论sora是否颠覆影视行业的时候,“AI换脸”已经在出海短剧中大显身手:AI省钱又省时间,不用找国外演员和主创现拍,将国内有版权的短剧直接AI翻译或者换脸,像简单的翻译和配字幕,一分钟只要20块,按一部剧100分钟算,也只花两千块。对于从业者言,时刻�

  • 互黑造谣不可取 工信部:严厉打击新能源汽车产业不正当竞争行为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正在北京举行,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单忠德表示,将严厉打击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当谈及新能源汽车产业时,其指出,工信部将完善政策体系,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和生态,进一步加强产业统筹布局和投资引导,遏制盲目投资和重复建设。在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也表示,将采取更多务实举措,支持新能源汽车行业企业发展。

  • 人保寿险入选工信部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名单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公示了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名单,人保寿险“基于大数据技术的保险行业应用平台及示范”项目凭借强大的数据计算能力、精准的风险评估模型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成功入选了2023年工信部公示的重点行业大数据应用示范名单,在保险行业脱颖出,成为同业中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公司。奖项介绍为深入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落实《“十四五”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切实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工信部组织开展了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申报。在数据要素时代,企业需要以数据治理为基础,构建完善的数据资产管理体系,支撑业务流程改造、产品创新、风险防控,不断提升企业数据能力,已经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 余承东:华为首款豪华旗舰轿车享界S9提供增程版

    在最新一批次的汽车申报名录中,由华为和北汽蓝谷打造的全新品牌享界首车S9首次曝光,紧接着,该车官图就得到发布。申报的车型均为纯电版,不少人好奇会不会提供增程版这件事被余承东本人直接给披露出来,近日有博主直接向余承东本人求证,没想到竟然得到了回应,余承东确认先期会有纯电,后续会提供增程版。增程版的售价势必要低于纯电,也进一步拉低购入门槛,不过看余承东的回应,增程版怕是要等一等才能推出。

  • 苹果CEO库克现身北京:女子拿出华为手机合影

    日前,苹果CEO库克开启了他2024年首次中国行,结束上海行程后,库克前往了北京。23日下午,库克现身北京三里屯苹果零售店,现场与网易《逆水寒》手游制作人、玩家交流互动。苹果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在华长期发展,持续加大对中国供应链、研发和销售的投入。

  • OpenAI的 GPT-4.5 Turbo意外曝光,可能于 6 月发布

    OpenAI的GPT-4.5Turbo似乎已被泄露,搜索引擎如Bing和DuckDuckGo在官方公告前已经索引了GPT-4.5Turbo的产品页面。OpenAI的CEOSamAltman也预计将出现在LexFridman播客中,继GPT-4发布后他们有过一次深入交流。他们自己的聊天机器人ZotGPT,基于AzureAI,提供对GPT-4.5的无成本访问,支持聊天历史记录、文件上传和大上下文窗口。

  • 魅族21 Pro旗舰手机发布:顶配4999

    2月29日晚,魅族官方发布了备受瞩目的魅族21 PRO旗舰手机。这款手机以其顶级性能、卓越的显示效果和开放平台策略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关注。魅族21 PRO搭载了第三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可轻松应对日常应用和大型游戏,为用户提供流畅的使用体验。其显示技术也表现出色,配备了一块由京东方提供的2K+分辨率的OLED屏幕,支持最新的发光材料,并采用最新调光技术,确保用户在任何光线条件下都能享受舒适的视觉体验。摄影功能是魅族21 PRO的一大亮点。后置双OIS影像系统包括主摄和三倍人文长焦摄像头,可以捕捉到每一个细节。此外,魅族21 PRO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