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手机2代真机惊现!一体机身带感

2016-03-03 14:00 · 稿源: 驱动之家

乐视之前发布了全球首款骁龙820手机——乐Max Pro,但更多意义的是抢先,产量并未跟上。而真正的大招则是乐视手机2代,从现在曝光的情况来看,它很快就要来了。

今天上午,网友@包子玩机 称“乐视大厦惊现乐视2”并上传了四张图片。

从这款手机的造型来看,确于之前的乐视手机迥异。能辨认出来的一些特性包括:一体式金属机身、背部指纹识别、摄像头微凸、整机比较狭长等,不过品牌LOGO倒还是老款。

之前的爆料也称,乐视超级手机2代采用一体式机身,同时在金属材质上加入了陶瓷工艺。

综合来看,乐视手机2代有望采用5.7寸2K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或联发科Helio x20,搭配4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提供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快速充电,售价在1799元左右。

另外,乐视CEO贾跃亭昨日给出了“硬件负利”的说法,期待乐2价格上新的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