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4288元国产旗舰!一张图看懂vivo Xplay5

2016-03-02 11:34 · 稿源: 驱动之家

《4288元国产旗舰!一张图看懂vivo Xplay5》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vivo已经正式发布了最新旗舰Xplay5,因为顶配采用骁龙820+6GRAM+128GROM+双曲面屏以及顶级HiFi解决方案(2个ES9028DAC+3个OPA1612运放),由此有人称其是国产最强机...

而对于4288元的售价,vivo也强调,希望尝试冲击并站稳4000+的高端市场...

现在,vivo官方总结了一张图看懂Xplay5,总结了包括曲屏金属、顶级处理器、强悍内存、超级抓拍、分屏多任务、智慧引擎、HiFi3.0和超强续航几大卖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张图读懂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

    随着互联网从平面二维世界向空间三维世界的跃迁,人们期待着通过空间计算信息来认识和改造世界,数字孪生、拓展现实、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等热门领域对三维数字化产品的应用场景边际在不断外延,三维数字化市场规模正在呈现快速增长趋势。三维数字化如何让复杂抽象的空间信息可以被更直观的理解,又如何在深度垂直的行业场景中实现应用落地?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应运生。

  • 多家车企跟进“车贷新政” 有4S店首付888元就能开走新车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目前,已有多家车企跟进车贷新政”,推出了0首付、低首付等金融购车方案。媒体统计,包括一汽丰田、特斯拉、东风本田、广汽丰田等多家车企选择跟进车贷新政”,推出了0首付、0利息等金融方案。例如,一汽丰田推出至高8年0首付、36期0利率、505弹性”金融方案,将购车门槛大大降低。另有上汽名爵4S店销售透露,他所在的门店,购�

  • 首款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发布:7388元

    今日晚间,首款极星设计的AI旗舰手机PolestarPhone正式发布,售价7388元。PolestarPhone采用了极致简奢外形,由瑞典哥德堡的极星全球设计团队与星纪魅族设计团队联合设计,从极星座驾中汲取丰沛灵感,以纯粹极星白为主色调,辅以安全带和Brembo制动器的瑞典金,由内到外焕然一新。PolestarPhone采用了超大识别面积的广域超声波急速指纹解锁,指纹识别面积是普通手机的9倍多,指纹录入仅需一次即可成功。

  • 淘宝推出百亿补贴活动 苹果“全家桶”仅8888元

    淘宝宣布即将在4月23日晚8点启动一场盛大的“百亿秒杀节”,这次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全网低价基础上再打7折,让你轻松享受购物的乐趣。还有满300-40或立减13%的优惠活动,涵盖运动户外、服饰、美妆、家享生活、手机3C、食品生鲜等多个行业,让你在购物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 每杯188元 三位数的奶茶到底香不香:选用品质上乘原料

    杭州南宋御街的一家奶茶店近期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原因是其推出的两款奶茶价格高达168元和188元一杯,远超市场上一般的奶茶价格。店内也提供其他价格更为亲民的奶茶供顾客选择。对于这样的高价奶茶,杭州市市场监管局表示,奶茶、咖啡等饮品的价格属于市场调节价,只要店家明码标价,消费者可以自愿选择购买与否。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OPPO最强旗舰!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明天首销:7499元

    OPPO宣布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将于4月2日正式开售,售价7499元。该机支持双向卫星通信和5.5G网络,是OPPO最顶尖的高端旗舰手机。在摄像功能方面,该机配备了5000万像素LYT9005000万像素3X潜望长焦5000万像素6X潜望长焦5000万像素超广角四摄,并搭载超光影图像引擎,是OPPO旗下最优秀的影像手机。

  • 孩子理发138元妈妈嫌贵只愿付24元:协商无果便直接离开

    4月13日,山东一理发店发生了一起顾客与发型师因理发价格引发的争执事件,此事被拍摄成视频并在网络上引起热议。顾客愤怒地表示给孩子理发收费138元过高发型师则反驳称,为孩子理发后其母亲却拒绝付款。这起事件提醒我们在消费过程中,无论是商家还是顾客,都应注重沟通与理解,避免因价格问题产生不必要的争执。

  • 强过索尼1英寸 曝华为Pura 80搭载国产最强主摄

    上周,华为终端官方宣布,将P系列升级为Pura系列,Pura70成为该系列的首款机型。随着Pura70系列的上市,华为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Mate70系列和Pura80系列的旗舰产品。华为Pura80系列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 7388元起售 搭载骁龙8 Gen 3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正式发布

    4月23日,极星品牌之夜盛大举行,备受瞩目的极星手机PolestarPhone正式亮相。这款手机以“车手互联生态的AI旗舰手机”为定位,独特地提供了16GBRAM与1TB存储空间的组合版本,定价为7388元。PolestarPhone的发布,不仅展示了极星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创新实力,也预示着车手互联生态的未来发展将更加紧密与多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