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老法师的悲剧: 索尼Z5无缘对焦技术

2016-03-02 09:29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如果Z5都可以,X系列又有谁会买呢?

索尼在本届MWC上令人意外地推出全新的Xperia X系列,并且还带来了更强大的相机对焦技术——预测式混合自动对焦,那么才刚发布不到半年的前任旗舰、Xperia Z5系列是否也能支持这一新型对焦技术呢?

近日台湾媒体ePrice采访了索尼移动产品营销主管牧野淳,其中在问到Xperia Z5今后是否能通过软件升级的形式获得预测式混合自动对焦支持时,得到的答复是,“这是来自索尼相机部门α团队的心血,而且是结合软件和硬件的新功能”。

言下之意预测式混合自动对焦除了软件算法外,也与硬件相关,尽管Xperia X/X Performance所使用的2300万像素摄像头与Xperia Z5系列同款,但看来索尼在前者上加入了新的配置,所以Xperia Z5系列未来不大可能享有同样的福利了。

Xperia Z5系列在相机上主打的是相位对焦与反差对焦结合下的混合对焦,有着出色的对焦速度。而在Xperia X系列上,预测式混合自动对焦可在0.03秒内完成对焦,实际上与索尼α微单相机上的4D对焦一脉相承,在混合对焦的基础上加入时间算法,预测物体运动轨迹从而更准确、快速地追踪运动中的拍摄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