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将进军美国 而华为要在日本开设首家手机体验店

2016-02-29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9日消息 日前,有消息称小米将进军美国,计划明年底在美国开卖小米手机产品。而小米的竞争对手华为则将在今年6月底之前,在日本开设首家智能手机服务体验店,非手机销售店。

据外国媒体报道,一名华为高管在2016移动通信大会上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华为将在今年6月底之前,在日本开设首家智能手机服务体验店,非手机销售店。目前华为方面正在讨论在银座附近选址。

华为还计划将全球2.3万家华为手机店增至4万家,相当于增加70%,希望在增长放缓的智能手机领域提高销售业绩。

和华为相比,虽然说小米在2015年夺得中国手机销量第一,不过全球化的脚步上却远远落后于华为。尽管如此,小米还是决心打入国际市场,目前已经小米进入东南亚、印度及巴西,而美国成为了下一个目标市场。

小米高薪从谷歌挖来的副总裁雨果·巴拉表示,小米计划到2017年底在美国开卖其手机产品。他认为小米必须在明年年底前进入西方市场,“这不是我们可以再等下去的了”。

目前,我国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达到一定的饱和程度,手机厂商也就纷纷转向国外市场。虽然小米和华为此次的目标市场有所差异,未来小米、华为等中国手机厂商或将在国际市场展开新一轮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