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最新消息最新资讯  > 正文

情况有变 iPhone 5se消息曝光

2016-02-27 09:24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感觉不加数字也是蛮正常的。如果还跟iPhone 5有关系的话,似乎有点跟不上时代。

  近期不断有消息表示苹果将复活旗下4英寸iPhone智能手机产品,并且将取名为iPhone 5se,其中的se是短语special edition(特殊版本)的缩写。

  不过,最新的爆料指出,新的4英寸iPhone或将直接取名为iPhone se,去掉了之前传言名字中的数字部分。业内人士认为,iPhone se的命名更符合苹果的利益,因为目前市场中主打的已经是iPhone 6系列,如果新产品中还使用iPhone 5作为基底的话难免会让人觉得很落后,从而影响销量。

  从此前曝光的资料来看,苹果的全新4英寸iPhone体格与iPhone 5s相当,但采用了iPhone 6系列的圆角设计,并且将背部恢复到了三段式设计。

  硬件方面,全新4英寸iPhone搭载A9处理器,支持Live Photo和Apple Pay等苹果新功能。存储方面提供16GB和64GB两种版本,并会推出全新的玫瑰金机身颜色供用户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