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5发布时间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5发布会明天召开!惊喜曝光 在线直播地址汇总

2016-02-23 16:32 · 稿源: chinaz数码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3日消息,小米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2月24日即明天下午14点,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正式发布小米全新旗舰机型小米5。

小米5 发布会官网预告海报

关于小米5目前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根据之前的爆料,小米5将采用5.2寸1080P显示屏;搭载主频2.15GHz骁龙820四核处理器;其高配版的存储组合为3GB RAM+64GB ROM;运行最新MIUI7系统;前置400万超大像素相机,也就是Ultrapixel摄像头,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配2910mAh电池;网络支持全网通,支持双卡双待;配USB Tybe-C接口;并且具备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

价格方面,小米5可能仍然是1999元起,具体要等明天的小米5发布会正式揭晓了。

小米5

据微博用户@潘九堂 表示,在明天的发布会上,除了小米5之外,小米可能还会推出其它的产品。期待One More Thing吧。

站长之家小米5发布会图文直播

直播入口一:https://www.chinaz.com/mobile/2016/0224/507240.shtml

直播入口一:https://www.chinaz.com/mobile/2016/0224/507278.shtml

小米5 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

小米5发布会B站直播地址:

https://www.bilibili.com/html/activity-mi5.html

小米5发布会熊猫TV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

https://www.panda.tv/304427

小米5发布会小米官网直播专题:

https://bbs.xiaomi.cn/app/livemifiv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