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1999元!骁龙820手机售价公布 限量

2016-02-23 00:02 · 稿源: 驱动之家

在CES大展上,乐视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骁龙820手机乐Max Pro。

现如今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在MWC大展上,一大波搭载骁龙820的手机陆续发布,乐视又宣布自家要第一个开卖。

今天,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在MWC大展上宣布,乐Max Pro工程机将从今天开始销售,售价为1999元,限量1000台。

在量产版乐Max Pro上市后,这批工程机可直接置换为量产版新机。但量产版何时上市,价格又是多少目前还不清楚。

最后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该机的配置,它采用6.33英寸2K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400/21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4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为抢首发简直是疯了,1999元的价格绝对炸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