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RM最新资讯  > 正文

ARM豪言:手机游戏性能明年超越PS4/Xbox One!

2016-02-17 14:30 · 稿源: 资讯索引
《ARM豪言:手机游戏性能明年超越PS4/Xbox On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经济衰退下精打细算 20%美国家庭只用手机

5月7日消息,经济衰退加快了高科技的转变,选择仅仅使用手机的许多美国家庭首次超过了使用传统的地面线路电话的家庭。这个最新的证据表明手机的吸引力在日益增长。

你若俩微信便需360奇酷手机

  很多人在使用社交账号的时候,喜欢多注册几个。比如有几个微博、QQ账号,平时总是一起使用。多个账号的好处不言而喻,但是有一些社交平台由于本身限制,只能用一个,像微信就是这样子,由于微信本身限制一个手机只能登陆一个账号,所以很多人想注册多个...

盘点手机颜色那些事 看看手机厂商为手机配色取名字

最近,苹果发布了红色版iPhone 7系列大受欢迎,再次让我们联想到科技以换壳为本的标语。虽说苹果不是玩配色的鼻祖,但近两年许多配色却是

为了父母,春节更要拿起手机

小时候我们做过的一些事情,例如写春联,包饺子,看春晚,随着年龄的长大已经渐渐远去。生活越来越“效率”,春联可以买,饺子不用再自己动手做,春晚更被扔到“古董堆”里。所以我们有更多的时间玩游戏,看美剧,甚至睡懒觉。不过对于父母来说,他们仍然喜欢自己写春联,自己包饺子,除夕夜守在电视面前看春晚。这样的传统似乎已经与现代生活“格格不入”,但是过年了,为了父母,不妨再传统一回吧! 与父母一起完成一份过年清单,

情人节送礼是难题?不妨考虑这些适合女生的白色手机!

如今市面上,白色的智能手机可谓是屈指可数,对于女生来说这些白色机型所带来的高颜值以及高气质绝对能获得她们的青睐。

一个代练的感悟:游戏玩的好同样是一技之长

对于已经迈入社会的八零、九零后,对于游戏的接触想必是儿时童年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在长久观念的影响下,游戏在前辈人的眼中早已打上了贬义的标签。近几年由于电竞游戏行业的盛起,这一情况得到了一定的改善,部分家长对于游戏有了一定的友好认知和接受,但在大部分家长的眼里,玩游戏仍然是被认为不思进取,玩物丧志的存在。然而不能否认的是,如今在游戏风靡的时代,是充满了各种机遇和财富的。想改变长辈对游戏的态度,并不是

100块值得花:骁龙650性能暴增 碾压骁龙808

1月14日,小米为电信用户带来福利,发布了红米Note3全网通版,与双网通版相比,全网通版可不只是支持全网通和贵了100元那么简单。其处理器改用了全新的高通骁龙650六核处理器(同时也是首款搭载该处理器机型),性能比双网通版有多强?今天,跑分软件安兔兔就给出了一份跑分对比,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骁龙650的性能居然还比骁龙808要好上一截。

年底了!你那款两年前的手机还不换留着过年吗?

2017 年即将在“双旦“大促的买买买中结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2017 年风云再起,变化莫测。前一天还安详平和,第二天就闹得鸡飞狗跳,就像娱乐圈的大事件--鹿晗恋上关晓彤,李晨求婚范冰冰,让吃瓜群众们措手不及。甚至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刷爆手机行业的全面屏……这些的种种都在提醒着我们,世间瞬息万变。如今在高科技的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也在不断跟新淘汰。那更新换代的速度更是快上加快,换的速度永远赶不上出的速度

你不了解的ARM:诞生于苹果一款失败产品

网易科技讯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软银集团已同意以全现金方式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商ARM,该交易金额超过320亿美元。一般消费者对ARM这家公司所知甚少,但该公司的技术正在运行着全球大多数智能手机及越来越多“物联网”设备。下面介绍的五种情况,让你能更好地了解这家公司。1、一家重要但鲜为人知的科技公司在全球95%以上的智能手机里面,可以找到ARM设计的微处理器,包括苹果和三星电子生产的智能手机。这家总部位于?

孙正义:英国脱欧丝毫没有影响我收购ARM的决定

网易科技讯7月18日消息,英国脱欧风波未平,软银就签下240亿欧元合约收购总部位于剑桥的ARM公司,就像其CEO所说那样:英国脱欧根本不会阻挡我投资英国的脚步。当许多投资者都担心英国在公投决定脱离欧盟后资金回报率会下降,但很明显,软银CEO孙正义并不这么看。软银收购的ARM公司是iPhone等一系列设备的芯片制造商。软银今天向外界证实了此次收购。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孙正义表示自己对英国的未来非常有信心,尽管它脱离欧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