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独领风骚最新资讯  > 正文

不让Apple Pay独领风骚,三星Samsung Pay也要来了

2016-02-17 10:54 · 稿源:科客网

小编点评:苹果正在如火如荼的推广着Apple Pay,老对手三星又怎能坐以待毙呢?

据外媒报道,三星移动支付Samsung Pay目前已在韩国和美国上市,并受到不少用户欢迎,今年年初,其还有望英国和西班牙这两个欧洲国家推出。近日,三星在欧洲的Samsung Pay主管证实了这一说法,并暗示有可能和Galaxy S 7一同登陆新市场,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享受这些的可能还有俄罗斯。

根据消息人士张贴的一张图片显示,在俄罗斯最大运营商宣传资料上,Samsung Pay将和三星新旗舰Galaxy S7一同在该国上市。

现在已确认三星S7系列将会在MWC前夕(2月21日)正式发布,在该发布会上,三星可能还会公布Samsung Pay全球扩展计划,中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和巴西等地都有望在今年推出。

Apple Pay和Samsung Pay,两大业内巨头在移动支付领域面对微信和支付宝有多少胜算呢?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