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边框最新资讯  > 正文

JDI推黑科技新屏幕!边框更窄可湿手操作

2016-02-13 18:03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黑科技还是日本人玩得好,但话说回来,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会实现真正的无边框屏幕呢?

去年圣诞假日期间,苹果供应商Japan Display披露了下一代“Pixel Eyes”LCD模块的部分细节,让我们知晓了该领域的最新进展。该公司的“Pixel Eyes”模块,在屏幕上结合了触控功能,而在第二代型号中,还有更多的惊喜在等待着我们。首先,借助新的传感器结构和材料,Japan Display已经成功减少了边框的厚度(从0.8到0.5mm)。

  其次,屏幕迎来了更深的黑度级,并且可接受窄至1mm的手写笔输入,从而能够在绘画和写作时带来更多的细节。当然,最有意思的一点是,它将支持湿手操作。在有水覆盖的情况下,当前大多数智能机的屏幕都会无法准确工作,湿手操作也会给内置的电容式触控传感器带来混淆——iPhone、iPad、Apple Watch都不例外。

  有传闻称“iPhone 7”将会是一款防水设备,所以这种新型显示屏自然必不可少。本周早些时候,The Motley Fool也特别提到了Japan Display的“Pixel Eyes”技术。

  该显示屏的量产出货将于当季开始,而iPhone 7也有望在夏季开始加大生产。当然,尽管Japan Display是苹果的供应商,目前还不是很清楚该屏幕是否可用于其它厂家的设备。有传闻称苹果与Japan Display携手投资了17亿美元在为2016年iPhone生产屏幕的工厂上,所以我们在iPhone 7或iPhone 7s上看到Japan Display的屏幕也不是不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