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击败三星?传台积电为新iPhone处理器供应商

2016-02-11 12:03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感觉苹果不会那么做,不管这两家做的处理器谁更彪悍,但用户就是更喜欢三星的。

据韩国《电子时报》报道称,台积电将为苹果下一代iPhone独家供应移动处理器。台积电击败了最大的竞争对手三星电子,它将采用10纳米制程为苹果生产处理器。在iPhone 6S和6S Plus上,台积电和三星电子共同为苹果供应处理器。在过去的12个月里,台积电在竞争中处于下风,因为三星采用了先进的14纳米制程。

台积电准备夺回王冠,按照公司的预测,20纳米产品的需求将会迅速下降,因为公司准备向16纳米和FinFETs转移。2015年16纳米产品的比重为40%(大多来自苹果),台积电预计2016年会增长到70%。

从2017年开始台积电将会采用10纳米制程生产芯片,到2018年7纳米产品也将量产,2020年将进入到5纳米时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