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颜色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狂推新配色 这款颜色你喜欢吗?

2016-02-08 03: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这次的颜色应该不是专为国人推出的了吧?感觉多彩的iPhone还是蛮不错的,毕竟能给果粉们更多选择和差异嘛。

近日,有关iPhone 5se的消息已经被传得沸沸扬扬,这款外观设计跟iPhone 6s相似的产品,延续了全金属的机身、圆润的边框以及2.5D玻璃。而最大的变化是其将采用4英寸屏幕,弥补了果粉们对小屏手机的需求,估计能俘虏不少喜欢小屏的女性用户。与此同时其性能也不会亚于iPhone 6s,区别仅限于尺寸上改变。

不过据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5se的改变不仅仅是这样。根据日媒所带来的消息来看,苹果将继土豪金和玫瑰金后再推出一款新的配色来吸引用户的购买,这种新配色很有可能将是桃红色(更类似第6代iPod Touch和第7代iPod Nano采用的粉红,比玫瑰金更加浓艳)。这么一来,苹果可以说是一年一推一色的节奏。

虽然暂时不确定这消息的准确性,但每年iPhone推出的新配色都会吸引不少用户的购买,这点可是事实。配色作为与同系列产品中最能体现差异化的设计,不少人都会首选新配色的产品(毕竟其他颜色已经满大街都是了)。想想土豪金和玫瑰金在首发的时候所造成的“哄抢”场面就不能解释近年来苹果为何这么热衷为iPhone推出新配色了。

  如果iPhone 5se甚至今年的iPhone 7真的会推出桃红色的话,果粉们会选择入手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