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抢在三星Galaxy S7前!LG G5发布日期确认

2016-02-04 11:26 · 稿源:科客网

小编点评:都是韩国的企业,何必这么咄咄逼人呢。不知道今年的LG G系列是否能升级到金属机身呢?感觉设计上要大改LG才能迎合到现在的市场。

LG已经确认新款旗舰的发布日期。今天多家科技媒体收到了来自韩国手机厂商LG的邀请函,确认将于今年2月21日(周日)召开LG G5的新品发布会,在时间上要比即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MWC 2016大展提前1天,同天三星也会发布Galaxy S7,只是在发布时间上要比三星早几个小时。

爆料大神@evleaks此前就曾提到该机在外观设计上会做出重大调整,底部会采用全新的插孔。而根据韩国CNET新闻报道设备的底部和传统手机会存在明显差异,或可实现电池的可更换,甚至有消息称可通过底部的插孔插入360度VR摄像机,物理键盘等智能硬件模块。

在规格配置上,外媒SlashGear给出的规格参数如下:骁龙820处理器,5.6英寸IPS LCD 2K屏,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拍摄,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光学防抖、双闪光灯以及4K视频录制,电池容量在3000mAh至3500mAh之间,支持指纹识别以及快充。另外,此前韩媒称LG目前正在和虹膜识别技术公司IRIENCE合作,因此LG G5还很有可能支持虹膜识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