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汇总苹果靠谱传闻

2016-02-02 10:31 · 稿源:网易科技

《外媒汇总苹果靠谱传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关苹果公司的消息素来是外媒最喜欢报道的新闻,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爆出一些新产品开发的潜在消息,往往还都来自供应链、分析师、资深外媒等等听起来非常专业靠谱的消息源。从众多有关苹果产品的传闻中,外媒zdnet筛选了一些听上去比较靠谱的传闻,2016年苹果公司的新动向或新产品可能就已经在这些传闻中了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易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外媒称自去年10月以来 代工商已在印度为苹果组装140亿美元的iPhone

    自2017年苹果iPhoneSE在印度组装以来,苹果公司一直在努力将其产品在当地生产。代工合作伙伴已经成功为苹果在印度组装了价值140亿美元的iPhone。随着苹果越来越重视印度市场,并且积极寻找新的代工商来帮助他们扩大在印度的生产规模,未来几年内印度有望成为苹果最重要的iPhone生产地之一。

  • 作为年轻人的潮流闲置App,95分平台靠谱吗?

    随着时代的变迁和消费观念的升级,年轻人的消费观念逐渐发生了转变。不同于过去“喜新厌旧”的消费模式,现在的年轻人开始更加理性地看待消费。对于年轻一代言,购买闲置商品不仅是一种经济实惠的选择,更是一种潮流和个性的体现。

  • 单碟容量首超3TB!希捷热辅助硬盘终于和传统硬盘一样靠谱

    希捷今年初推出了全新的魔彩盒3存储平台,基于研究了十几年的HAMR热辅助磁记录技术。它利用全球最复杂的纳米级记录技术、材料科学技术,一举突破了单碟容量的桎梏,首次超过3TB,未来还将超过5TB。为了研发HAMR技术和硬盘,希捷已经先后投资20多亿美元。

  • 雷军回应小米为什么造车快:研发团队靠谱 中国产业链基础好

    快科技4月7日消息,日前,智己汽车CEO刘涛微博发文点赞小米汽车造车高效高速,但疑惑是怎么做到如此高效和高速的。其实,小米CEO雷军在此前的视频中已经回答过小米造车只用三年,为什么这么快?”的问题。雷军表示,小米已经有创业14年的经验和积累,而且组建了一支非常靠谱的研发团队,现在大概有三四千名工程师。其中,至少有一千人是专家,这些专家帮助小米少走很多弯路。而且中国的产业链的基础很好,做智能电动汽车的话非常的完善,所以三年时间如果不走弯路,把第一辆车弄出来了,是有机会的。”雷军说据小米介绍,过去10年小米在智

  • 更深入、更高效、更精准,神策数据海外媒介效果分析能力升级

    如何在数据安全与合规的前提下,高效地追踪海外多媒体平台的投放流量,有效归因分析投放效果,持续优化企业在海外媒体的一系列营销动作?针对企业客户的这一需求,神策数据从专业性和效率最佳两个角度综合考虑,接入多家第三方MMP,例如AppsFlyer、Adjust等,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和营销优化工具,帮助企业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更高效的营销活动评估能力,以及更精准的用户行为分析能力。一、聚焦企业海外经营,三大价值解密神策分析最新能力1.跨渠道数据打通和关联,看数与决策效率双重提升神策数据作为专业的数字化客户经营软件提供商,能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合规采集与多维分析能力,通过结合第三方MMP的归因数据,可以帮助企业精确衡量营销活动ROI、识别并优化成本效益最高的营销策略、定位活动中需要改进的策略等,从实现数据驱动决策、优化营销预算。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欢迎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DeepMind终结大模型幻觉?标注事实比人类靠谱、还便宜20倍,全开源

    DeepMind这篇论文一出,人类标注者的饭碗也要被砸了吗?大模型的幻觉终于要终结了?今日,社媒平台reddit上的一则帖子引起网友热议。帖子讨论的是谷歌DeepMind昨日提交的一篇论文《Long-formfactualityinlargelanguagemodels》,文中提出的方法和结果让人得出大胆的结论:对于负担得起的人来说,大语言模型幻觉不再是问题了。更多技术细节和实验结果请参阅原论文。

  • 美联社、费加罗报等外媒关注TRON与Web3分析平台Dune深度合作

    美联社、金融时报及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媒体对TRON与Web3数据分析平台Dune的合作进行了报道,认为TRON是一个孕育了众多Web3产品的高性能区块链,此次集成于Dune平台之上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扩展了其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可访问数据范围。报道内容显示,此次整合为用户提供了丰富且触手可及的数据和洞见,覆盖交易量、智能合约交互等多个方面。Dune是一个网页数据分析平台,支持用户查询、可视化、分享不同区块链的信息,目前已沉淀70余万张社区贡献的数据表资料,支持用户对代币、钱包、协议等进行全面分析。

  • 中端性能新王登基?Redmi Turbo 3新机配置汇总

    RedmiTurbo3将于2024年4月10日晚正式发布,目前有关RedmiTurbo3的大量配置信息已经官宣,RedmiPadPro等新品也将同期发布,我们现在来抢先了解一下。RedmiTurbo3采用了骁龙8sGen3旗舰平台,同时采用16GB1TB顶格存储组合,同时RedmiTurbo3还拥有强大的AI算力,可以带来AI隔空手势和AI魔法消除Pro两大AI功能。RedmiPadPro也拥有哈利波特定制版,这是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拥有「入学通知书」Pad保护包和「魔法课本」Pad保护壳,以及魔法感十足的外观设计。

  • 苹果市值一夜暴涨8113亿 报告称苹果酝酿重大升级

    在4月11日的美股市场中,苹果公司的股价表现强势,上涨了4.33%,收盘价达到175.04美元,市值也因此攀升至2.7万亿美元,单日市值增长惊人,增加了112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8113亿元。苹果正在积极筹备一项重大的产品升级。该公司计划在6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向外界展示这些新功能,届时我们有望看到更多关于M4芯片和AI功能在Mac产品中的实际应用和表现。

  • 欧盟向苹果施压:允许用户卸载“照片”等系统应用

    苹果公司在欧洲市场正面临新的监管挑战,其焦点集中在系统应用的卸载问题上。欧盟官员已明确表示,苹果公司尚未符合《数字市场法案》中关于允许用户轻松卸载包括照片在内的系统应用的要求。在应对监管挑战的同时,苹果公司还需要寻求新的商业模式和收入来源,以确保其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