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智能手机领先优势缩小:中国厂商崛起

2016-01-28 13:56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智能手机领先优势缩小:中国厂商崛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独特的双屏设计 三星ST500带票价1999元

三星ST500是一款新近推出的千万像素DC,采用3.0寸大屏设计,非常独特的采用了前后两面双屏幕设计,非常时尚。目前商家“成名数码滕州店”为该机给出1999元的带票促销价,同时送2G内存卡。

华为微小v全新营销手机震撼上市怎么加盟代理

微小V团队,是由一批营销界精英组建的团队,隶属于悠凯(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微商事业部,网络积聚财富,科技创造未来,微小V是一款智能营销手机,它以微信为应用基础,可用来服务于微商、业务员、创业者、金融行业、数码行业、实体店转型、商户、宝妈、美容美妆行业、销售、事业单位职员、白领、大学生、上班族、其它行业从业者以及其它需要人脉、微信营销推广的市场产业链……微小V的优势有哪些?169项智慧营销功能十天加5000

三星全新旗舰Galaxy S10系列获用户多方面好评

2019年3月,三星全新旗舰机型Galaxy S10系列上市,从上市便开始了火爆的热销,不论是三星官网、天猫、苏宁易购、京东,还是三星的各家线下店,都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从多方测评再到用户反馈,对于三星这次推出的全新旗舰机型,评价均是一边倒的正面好评。其中反馈最为突出的几个优点包括: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超越同级的视听感官体验以及出众的拍照效果。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满足更多消费者个性需求 近年来的智能手机市场?

小米官方揭秘 小米8青春版渐变色后盖竟然是透明的

【TechWeb】小米8青春版推出后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毕竟是小米第一款采用了渐变色后壳的手机。小米8青春版的渐变色采用了和华为P20相同的真空纳米溅镀工艺,颜值很高。而小米也提供了暮光金和梦幻蓝两种配色可供选择。

极点全面屏手机终于来了!华为nova4明日正式发布

经过半个月的漫长等待,今天@华为官方终端微博公布消息,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nova4终于将于明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发布。同时作为一款华为定位年轻用户群的轻旗舰手机,华为nova4也受到了众多年轻网友的关注。

小米推出米家扫地机器人,售价1699元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今天小米生态链2016秋季沟通会在北京举办,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小米生态链负责人刘德发布了米家最新智能化产品——米家扫地机器人,并称米家APP设备接入量已近4000万。刘德介绍,米家扫地机器人,主打高智商、扫得干净、扫得快,一次充电约可以清扫4次房间。利用安装的手机APP,用户可以预约清扫时间,同时监看机器人的清扫路线。 这次智能扫地机器人是小米发布的第37款生态链产品,也是米家品牌建立后的

三星Galaxy S6/S6 Edge正式发布

在2015年MWC大会开幕前一天,三星如期召开发布会,发布会的重点毫无疑问是三星今年年度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6和三星Galaxy S6 Edge。虽然发布会的内容早就已经被大家知晓,但大家还是非常期待三星能够...

国产手机集体出海 百花齐放的“中国玩法”酷派赢在哪?

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已然一片红海,想要进一步寻求突破,出击海外成为众多品牌布下的新棋局,不过,在百花齐放的“中国玩法”下,力图在海外市场大展拳脚的国内手机厂商,也依然要面对一系列挑战。国内手机市场触及“天花板” 海外成增长突破口来自市场研究机构赛诺的报告显示,预计今年国内手机市场增速只有1%,而且未来三年都将只有1%-2%的增长,伴随“换机潮”告一段落,“天花板”已初步显现。然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竞争

中国商业保理行业年会授予耀盛保理三项行业大奖

日前,2017中国(深圳)商业保理行业年会在深圳市举行,大会由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和深圳市商业保理协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探索创新业务发展模式,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作为行业优秀代表,耀盛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盛保理”)副总裁谢自强受邀出席会议,并荣获2016商业保理年度创新人物;耀盛保理同时荣获2016年度创新商业保理企业、2016年度最具成长性商业保理企业两项大奖。耀盛保理获选2016年度创?

小米回应产能危机:因广角摄像头组件良率不佳

针对产能危机,小米方面回应称,一方面是因为小米 9 的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设计较为复杂,对工艺要求较高,其中 120 度广角镜头的相关组件遭遇了良率不达标的问题;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代工厂的工人在小米 9 生产线的一些核心关键装配环节不够熟练。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表示,小米 9 的产能已经趋于稳定,目前每月可以生产超过 100 万台小米 9 手机, 4 月开始可以基本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