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公布智能机销量:没干过小米

2016-01-27 07:01 · 稿源: 驱动之家

《LG公布智能机销量:没干过小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财报显示,LG在去年卖出了共计5970万台智能手机,其中Q41530万台...

去年,LG发布了LGG4、正面双屏的V10以及一系列中端改款机型,但不到5000万台的成绩仍然不能说优秀,这还不及中国品牌小米,甚至后有OPPO(5000万台)追击...

G5据称采用双摄像头设计,电源键有可能会整合指纹识别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Looi:基于ChatGPT ,能把手机变成智能机器人

    LOOI机器人是一款充满活力的智能机器人,其结合手机,接入ChatGPT,有视觉能力,能互动。利用ChatGPT技术赋予其生动的角色和丰富的手势,与用户进行互动。通过将智能手机与LOOI机器人连接,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加便捷、有趣的互动体验,目前该项目正在众筹。

  • 小米智能门锁斩获Q1第一 销量断层式领先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386万套,同比下降1.4%。其中线上全渠道数据显示,小米、德施曼、凯迪仕在销量、销额两个维度下均稳居前三名。小米的销售量份额达到14.7%,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量第一,而且是断层式领先。小米智能门锁在产品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场景生态等方面具备优势,尤其在2500元以下多个价位段均位居第一。 2024年Q1 中国智能门锁线上全渠道分品牌销售份额而德施曼的销售额份额接近20%,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额第一,小米紧随其后。华为智能门锁表

  • 红米新系列机型引热议 小米王腾:中端市场最强性能机

    Redmi品牌总经理、发言人王腾针对网友关切的Redmi新系列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总回复。他在回复中详细解答了为何推出新系列以及新系列的定位与目标。这些定位旨在推动Redmi在新十年中实现更加全面和精准的市场覆盖,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 小米汽车今晚7点发:雷军谈小米SU7预期销量怎么样

    小米汽车今晚19点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准备迎接这场科技盛宴?备受瞩目的小米SU7即将震撼登场,小米官方早已信心满满地宣布:小米SU7已准备就绪,人车家全生态体系已完备,小米汽车工厂也已全面就绪。更令人振奋的是,小米SU7将实现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的高效节奏,让你无需漫长等待,即刻享受智能出行的乐趣。但更让我担忧的是,如果小米SU7受到热烈追捧,订单量激增我们却无法及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那将会引来一片骂声。

  • 小米空调销量大涨:份额已达中国第四

    今晚Redmi的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带来了RedmiTurbo3、米家空调Pro系列以及RedmiSMiniLED系列等多款令人瞩目的新品。米家空调Pro系列的亮相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不仅展示了小米在空调领域的强大实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效、舒适、智能的空调产品选择。

  • 小米王腾:Redmi Turbo 3销量非常不错 准备送出小米SU7了

    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今天透露了RedmiTurbo3的销售情况。他发文称:很多同学关心Turbo3战报,初步看了下预售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比同档友商都好很多。对于还未购买的消费者,他建议利用周末的时间去实体店体验产品,然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 小米SU7城市销量排名:北京、杭州、上海位居前三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可谓是近期最热门的电动汽车了,目前也已经开售有一段时间了,在路上大家也能时不时看到这台新车。那么小米SU7到底在哪些城市卖得比较好呢,根据小米SU7全国上险城市分布数据,在4月8日-4月14日这一周,小米SU7上险量为2403台,分布在全国87个城市。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上险量为415台,北京第一毫不意外,毕竟是小米汽车的总部所在地。但排名第二的城市就有点意想不到了,竟然不是北上广深”的城市,而是杭州,以166台的上险量高居第二,超过了位居第三、四、五的上海、深圳和广州。此外,武汉、成都、苏州?

  • 雷军:小米汽车销量比预计高3-5倍 我很头疼

    4月18日,雷军在小米北京交付中心开启了一场全新的直播,谈及多个话题,尤其是小米SU7。雷军透露,小米SU7的销量比预计高了三到五倍,这是比较头疼的一点,但是合作伙伴都比较给力,提速很快。其实在小米汽车发布前,雷军就说过,既怕不火,又怕太火,结果真成了幸福的烦恼。有网友在直播互动中催促雷军去工厂打螺丝,加快汽车交付,没想到雷军很较真地回复称,�

  • 小米今日公布北京车展安排:雷军将亲临现场交流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汽车在最新的问答中透露,今天开始会逐步公布小米北京车展相关安排。值得一提的是,雷军也会在车展上与现场朋友进行交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加,这次车展时间为4月25日-5月4日。其中,4月25-26日为展会新闻日,4月27日-28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9 日-5月4日为公众日。目前北京车展的各品牌展位图已经公布,小米位于W2号馆W203展位,是该馆的中间C位

  • 小米汽车今晚上市 雷军公布小米SU7霞光紫新配色

    备受瞩目的小米SU7即将于今晚7点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召开上市发布会。小米的创始人雷军已经提前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惊喜——小米SU7的全新配色霞光紫。相信这款集时尚、科技与舒适于一身的小米SU7,一定会为市场带来一股新的风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