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E系列平板曝光:三机齐发

2016-01-26 16:07 · 稿源:驱动之家

1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即将推出三款Galaxy Tab E系列产品。去年,该公司发布了两款Galaxy Tab E系列产品:一款配有9.6英寸的显示屏,另一款则配有8英寸的显示屏。

这三款新品分别为:Galaxy Tab E 7.0、Galaxy Tab E Lite和儿童版本Galaxy Tab E Kids。

据悉,三星Galaxy Tab E 7.0将包括两个版本:WiFi版(SM-T280)和4G LTE版(SM-T285)。两款平板都将搭载7英寸800x1280像素的显示屏,四核1.3GHz处理器,1.5GB RAM+8GB ROM,所搭载的系统均有望为Android 6.0。

至于Galaxy Tab E Lite和儿童版本的Galaxy Tab E Kids配置,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据了解,这两款称产品所支持的功能应该大同小异,Kids版本可能会配有保护外壳,预装有针对儿童开发的软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