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爱马仕最新资讯  > 正文

8688元起!爱马仕版Apple Watch开卖:关键看表带

2016-01-23 16:04 · 稿源: 驱动之家

苹果一直想让Apple Watch走时尚、轻奢路线,但没有传统奢侈品牌的陪衬,总觉得缺点逼格。现在,爱马仕版Apple Watch来了,提供三种风格的爱马仕皮革表带,售价8688元-11888元,目前已经在苹果官网上线开卖。

此次,苹果一共提供了10款爱马仕版Apple Watch,均采用不锈钢表盘以及爱马仕皮革表带,并支持独特的爱马仕表盘(屏显)。根据风格不同共有三大款:

Single Tour 版售价为8688元起,Double Tour售价为9888元起,Cuff版售价为11888元。

如果说其它智能手表是看外观配置,人家Apple Watch是关键看表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