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销量暴涨350%!魅族豪气:《人民日报》整版广告

2016-01-19 03:01 · 稿源: 驱动之家

魅族,曾经是一个在黄章领导下专注于“精而美”的另类手机厂商,一年只做一款手机,但是在智能手机行业疯狂竞争的格局下,魅族和黄章也改变了自己,逐渐变得极为激进、高调。

2015年,魅族连续发布了六款新机型,尤其下半年几乎每月一场发布会,最终全年手机销量也突破了2000万部,其中一半来自新的魅蓝系列。

相比于华为突破1亿、小米7000多万,魅族还是不够大,但速度是惊人的,尤其在市场推广方面魅族也变得极为高调,广告随处可见。

如果你打开今天的《人民日报》,会发现魅族的广告又赫然占据了整整一个版面。

广告主题是漫画形式的黄章个人照,上部是他的一句名言:“3D打印出工业品,亲手打磨后是工艺品。”而底部重点突出了“工匠精神”——不知道老罗同志怎么想?这算抢台词么?

另外,魅族的广告还将登上今年春晚,目前正在号召网友贡献创意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