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米3最新资讯  > 正文

星格纹接受不了?红米3新版降临:699元/现货

2016-01-12 12:0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上午10点,红米3正式开卖,小米准备了不少现货,除了小米网之外,用户还能在各地小米之家买到,售价都是699元。

红米3机身背部采用了金属材质,而为了让它看起来更特别,外壳上还有繁星格纹,这样的设计如果你不感冒,现在小米还推出了取消格纹的版本,同时只限定金色,售价同样是699元。

配置方面,红米3采用了5寸720p屏,搭载骁龙616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存储(支持扩展),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自带美颜)+后置1300万像素(支持0.1秒相位对焦),运行基于Android 5.1.1的MIUI 7,内置4100mAh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红米3将是一款全网通机型,还采用了三选二的SIM卡槽设计,支持双卡双待,支持Micro SIM卡+nano SIM卡或者Micro SIM+Micro SD卡的组合,最高支持128GB容量的Micro SD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