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数码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情怀音乐OTG U盘被爆炒,官方决定增产

2016-01-07 17:29 · 稿源:数玩派

《魅族情怀音乐OTG U盘被爆炒,官方决定增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魅族这个32G的OTGU盘,可以接驳桌在手机上使用,以黑胶唱片外形为设计灵感,内置了25首原创歌曲以及1首给魅友的歌曲,并且本身是个日本Sankyo进口机芯的八音盒,旋转底部旋钮可上劲,打开盒盖便可听到音乐...

一些粉丝在微博上向魅族副总裁李楠和魅族官方微博诉苦,近期得到了魅族副总裁李楠的微博回复表示不能让魅友花冤枉钱,并表示要增产,争取贴成本价回馈,让更多人可以拥有...

但是魅族并没有公布这个U盘的销售价格,而安排在1月7号发布销售价格等信息,11号正式开售,对于喜欢魅族的粉丝来说是一个可以拿去珍藏的礼物,里面还有十几张印有魅族这些原创音乐乐谱的卡片,可以说是有情怀的纪念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数玩派”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