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通信最新资讯  > 正文

自主TD要称霸!工信部:中国5G 2020年商用

2016-01-07 15:26 · 稿源:驱动之家

《自主TD要称霸!工信部:中国5G 2020年商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除了要求2016年继续提速降费外,今天工信部还在“5G技术研发试验”启动会上表示,自主TD技术一定要努力成为未来5G的行业标准...

虽然不少国家都在准备5G的相关测试工作,但中国无疑是最快的,其它国家的计划是:日本计划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前实现5G商用以支持东京奥运会,韩国将于2018年初开展5G预商用试验,希望能支持平昌冬奥会,计划2020年底实现5G商用;欧盟5GPPP预计将于2018年启动5G技术试验;美国运营商Verizon也已经成立了5G技术论坛,并计划于2016年启动5G外场试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拟2027年前完全自主开发TPU,摆脱对博通依赖

    谷歌正在考虑将目前由博通提供的张量处理单元完全引入内部,以降低成本。谷歌高管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讨论切断与博通的关系,目标是在2027年之前实现TPU的完全自主开发。此举与亚马逊和微软的做法一致,后两者也在探索内部开发更多AI芯片的可能性。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苹果自研5G基带推迟至2025年:iPhone SE4先试水 加入刘海屏

    苹果早在2019年就耗资10亿美元收购了Intel5G基带业务,结果如今iPhone15系列已经发布,依然没用上自研基带。且前几天高通还宣布了一项重磅消息,称其与苹果达成协议,继续为2024年、2025年、2026年的iPhone手机提供骁龙5G基带和射频系统。如今iPhone15系列亮相,苹果的正代产品已经彻底抛弃刘海屏,是时候为SE带来新设计了。

  • 谷歌或于 2027 自主生产AI芯片,不再依赖博通、每年可节省数十亿美元

    谷歌正在考虑一项重大战略性举措,计划在2027年之前自主研发其Tensor处理单元,不再依赖目前供应商Broadcom,以降低成本。这一消息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如果此计划得以实施,谷歌将自主研发TPUs,不再购买Broadcom提供的芯片。最终是否实施此计划仍取决于Broadcom的价格策略。

  • 记录中秋节日景色 一三星Galaxy A54 5G让你称霸朋友圈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也即将如约至。正面覆盖一块6.4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不仅色彩鲜艳真实,并且还能惟妙惟肖的呈现出更加丰富细节,仰仗立体声杜比环绕音效,带来了细腻音质和清晰音效,不论出游还是在家都可以感受到沉浸式3D影音体验;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25W超级加速充电功能,提供更加出色的澎湃续航体验,满足全天候多场景使用。中秋假期即将到来,如果

  • 小米发布米家新风空调1.52023版 一205度电

    小米今天发布了米家新风空调1.5匹2023版,订金100元,到手价2479元。米家新风空调1.5匹2023版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与普通直流变频空调相比,更强更稳,节能更省电。米家新风空调1.5匹2023版还支持内外机清洁,支持30s速冷、60s速热。

  • 工信部回应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

    工信部针对网友关于电话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的留言作出回应。该网友表示,当前全国流动人口较多,电话号码实名制绑定较多银行卡或主流App,更换号码后可能会引发一系列问题,同时会给各部门增加工作量。工信部还指出,变更移动电话号码归属地可能会对现有网络设施进行大规模调整,对移动终端归属地显示功能产生重大影响,影响用户认知,增大电信诈骗风险。

  • 2023年,谁还“信”主播?

    今年以来,不少头部主播或翻车或声量减小。他们的共同点在于,原本是站在消费者一边的主播,在享受信任红利后,转头站到了消费者的对立面。在这些主播中,打假博主是将信任红利运用到极致的一批人。他们往往因为一次打假一战成名,又会因为一次“失误”一朝跌落神坛。曾经因为揭露三亚海鲜市场缺斤少两而走红的“铁头惩恶扬善”(下称铁头),就是近期一位有�

  • 小鹏2024款G9上市发布会

    作为小鹏汽车的重磅旗舰,2024款G9将于9月19日20:00举办上市发布会,2024款小鹏G9车身颜色方面新增“暗夜黑”,并提供五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车内新增了浅灰色内饰,无线充电面板升级为双50w风冷快充。

  • 中国广电5G商用一周年!40G全国通用流量来了:192用户免费领

    2022年9月27日,全国除港澳台地区以外的31个省区市全部开通中国广电的5G网络服务,宣告中国广电5G商用的体系正式打造完成。中国广电迎来5G商用一周年,加上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中国广电表示,为满足广大用户节日期间激增的流量需求,推出了中秋国庆加年华,广电流量随心领”活动。在室内环境下,700MHz能有效改善室内死角、障碍物导致的信号不稳等问题,实现普通楼宇的深度覆盖;在高铁、高速公路等高速移动场景,700MHz的信号也较为稳定可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