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乐视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最薄!乐视推4K分体电视 仅3.9mm!

2016-01-07 09:55 · 稿源:科客网

小编点评:乐视这次在CES2016上抢尽了风头啊!

除了与法拉第合作的FF zero1概念汽车、全球首发骁龙820手机乐Max Pro,乐视在CES 2016大展上还推出了全球最薄的4K分体电视——超4 Max65 Blade,最薄处仅3.9mm。

超4Max65 Blade屏幕尺寸为65英寸,由LG供应,4K分辨率,具备120Hz刷新率、5ms相应时间以及85%的NTSC宽色域,主机为Smart Home Center智能家庭中心。

由于是分体设计,所以电视厚度不再受核心模块的束缚,最薄仅有3.9mm。

主机配置方面,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并配备了4GB内存(DDR4)+64GB机身存储,网络方面,支持802.11ac Wi-Fi协议,并配备了和哈曼卡顿合作的2.0声道音箱系统。

目前,乐视尚未透露该电视的售价及具体发售日期。

上个月,乐视曾发布超4 Max70、超4 Max65 Curved。其中,超4 Max70最终定价12999元(2D版)、14999元(3D版),超4 Max65 Curved工程纪念版定价6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