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都侧目!乐视手机发狂:2016翻两番

2016-01-06 17:34 · 稿源:驱动之家

乐视如愿拿下了骁龙820的首发,并宣布乐视超级手机2015年卖出了400万部,对于一家新晋厂商而言可谓开了个好头,尤其是乐视首款手机是去年5月份发布的,这样的成绩只用了不到7个月。

2016年,乐视的野心显然更大。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公司总裁冯幸宣布,乐视超级手机今年要卖1500万部(不包括海外市场),比去年要几乎翻两番!

冯幸表示,为达到1500万部的目标,乐视手机的产能规划将做到至少2500万台的规模,以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

另外,乐视手机未来将全面支持全网通,并与三大运营商全面合作。去年,联通就向乐视做出了包销130万部的承诺。

乐视还宣称,乐1S斩获了去年11月电商1000-1499元价格段最大市场份额,乐Max则连续问鼎国产3000+手机销量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郭艾伦在线向贾跃亭讨债:2016乐视签约款还没结

    最近国内汽车圈非常热闹,网红鼻祖之一”的周鸿祎还现身哪吒L上市发布会内涵贾跃亭造车没成功是因为没坚持在中国。贾跃亭发布了一段坐在FF91后排录制的视频回应,称:正是因为十几年前我来美国造车,才有能力成为中国汽车进入美国市场的桥梁。当年正是郭艾伦当红的时期,也是国家队主力,在国内连续率领辽宁队打进总决赛,国际赛场上又帮助中国男篮拿下亚锦赛冠军。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胖东来招聘209人:收3.16万份简历

    3月25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期胖东来在网络上走红,被网友称为未挂牌的6A级景区”和商超界的顶流”。随着胖东来的走红,许多人表达了对该企业工作的兴趣。近日有多名网友发布了一封关于胖东来招聘的信,信中表示:本次招聘需求209人,实际接收简历31593份。很遗憾您未通过我们本次招聘岗位的筛选,感谢关注和参与。”对此,胖东来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招聘只需填补200多个岗位,而收到的简历却多达31593份。他们的选择过程非常艰难。虽然有些应聘者可能认为自己被淘汰是因为学历问题,但实际上招聘是综合考虑的结果。录取的员工?

  • 小米SU7最强敌手:华为智界S7天大定超2000台

    据鸿蒙智行官方,品牌首款纯电轿跑智界S7在刚刚结束的这个周末,两天大定2079台,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月11日,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智界S7重新发布上市,此次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万-34.98万。此次新增的智界S7Ultra四驱旗舰版为顶配版本,所有配置全部拉满,在智界S7MaxRS四驱性能版的基础上,升级为100kWh华为800V巨鲸电池,拥有751km长续航。

  • 手机支架引爆讨论 百度副总裁评小米华为打擂:感谢位老总

    在日前智界S7上市发布会上,华为车BU董事长提了一嘴手机支架,彻底引爆了舆论。余承东原话为:为什么很多车还要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原来是车的导航性能不行,装支架用手机导航。”据悉,在今日举办的百度Apollo智能汽车产品发布会上,百度副总裁尚国斌表示,百度地图V20将在近期全面上线,支持车机端3D车道级导航,特斯拉、华为系、极越等将率先用上。

  • Open-Sora悄悄升级 支持16秒视频生成和720p分辨率

    Open-Sora在开源社区悄悄更新了,现在,该项目不仅支持长达16秒的单镜头视频生成视频分辨率最高可达720p,能够处理各种宽高比的文本到图像、文本到视频、图像到视频、视频到视频以及无限长视频的生成需求。技术报告与模型架构:Open-Sora技术报告已在GitHub上发布,详细介绍了新功能和模型架构。作者团队将在下一版本中优先解决这些挑战。

  • 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小米2024年米粉节开启

    今天小米服务官方发布公告称,2024米粉节从今天起正式开启,为用户带来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等8项服务权益,分别是:手机电池8折换新:26款机型,更换原厂电池最低79.2元,手机外屏碎裂8折维修:38款机型,手机外屏部件换新最低159.2元,笔记本电池8折换新:14款笔记本,享建议零售价8折更换电池,笔记本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以前往服务门店花费49.5元享官方深度清洁服务,洗衣机深度清洁5折:59.5元可享受一次上门服务,空调深度清洁5折:立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79.5元,挂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59.5元,抽油烟机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84.5元享受一次上门服务,平衡车/滑板车电池激活5折:用户可支付50元享受一次上门电池激活服务。手机换新特惠活动也同步开启,小米14等多款机型均可享受优惠。同时小米还上线了手机优惠换屏”,用户更换屏幕时可选择参与旧屏回收,维修价格更优惠。

  • 华为2023年营收7042亿 研发投入1647亿

    华为发布2023年成绩单,去年华为共实现营收7042亿元,净利润870亿元。ICT基础设施业务保持稳健,终端业务表现符合预期,云计算和数字能源业务实现了良好增长,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开始进入规模交付阶段。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2023年华为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

  • iPhone 16手机壳曝光:竖排摄像头实锤

    近日社交平台上曝光了iPhone16的手机壳,根据摄像头开孔的位置来看,iPhone16采用了竖排双摄的设计,与iPhoneX相似。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支持空间视频录制,这也是苹果调整摄像头位置的一个重要原因。iPhone16系列预计会在今年9月份前后发布。

  • 销量翻一,39款新车蓄势待发,尹同跃的“不客气”竟是真的!

    从2024年伊始,国内新能源市场就进入了新一轮且更为激烈的竞争中,先是年初的降价热潮,到各大车企的新车接连不断的上市推新,市场热度居高不下。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头部车企——奇瑞汽车,在2024年也有大动作,就如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而言:“奇瑞将不会客气。”新年不客气,销量翻一番奇瑞汽车要做到后来者居上!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