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播放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死而复生 经典音乐播放器Winamp复活了!

2016-01-04 09:33 · 稿源:科客网

小编点评:很期待Winamp会以怎样的形式回归,在这流媒体盛行的时代里,估计Winamp也会成为随着潮流进行改变。

2013年底,AOL宣布将关闭经典音乐播放器Winamp的相关服务,引来无数唏嘘。2014年初,Winamp被卖给了比利时在线视频服务商Radionomy,从此彻底销声匿迹。

但是近日,法国巨型跨国媒体集团Vivendi Group(对就是曾经拥有暴雪的威望迪)又收购了Radionomy公司的大部分股权,Winamp再次有了新的主人,并即将给她带来新生!曾经的Winamp开发人员Ben Allison在官方论坛(没错一直留着)中发帖解释说,Radionomy其实早已经解散了Winamp开发团队,所以过去两年没有任何更新,不过现在,Vivendi正在招募组建一个新的开发团队,很快就会恢复相关工作,并在2016年初发布新版本。

当然了,束之高阁这么久,再次启动后很快更新,肯定不会是什么大规模的变化,但即便如此也能让我们内牛满面了。他说:“开发团队都没了。Radionomy虽然有计划和想法升级Winamp,但没有足够的资源。2016年初会有一个小的更新。没什么新特性,主要是一个更新或移除无用软件库的小更新。”

至少应该会完全兼容Windows 10系统吧?而且以Vivendi的强大实力,完全重启Winamp、继续深入开发是完全可能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