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S7再曝光:电信用户要哭了!

2015-12-29 01:45 · 稿源: 驱动之家

三星新旗舰机Galaxy S7、Galaxy S7 Edge已经板上钉钉同时采用三星自家Exynos 8890、高通骁龙820两大硬件平台,具体看在那个市场上,但不同的处理器不仅涉及到性能差异,也关乎着网络制式的支持。

要知道,骁龙820整合的是全网通基带,而且可以支持到LTE Cat.12/13 600Mbps,而三星的Exynos 8890具体如何尚无明确说法。

有网友最新爆料称,S7、S7 Edge的欧版、亚太版、南美版都是支持全波段的TD-LTE、FDD-LTE,也就是支持移动和联通双4G,而这都要拜三星Exynos 8890的新基带所赐。

S7的港版、台版,S7 Edge的台版也都是如此,但唯独S7 Edge的港版会采用高通平台和基带,支持全网通。

根据今天早些时候的曝料,国行版S7、S7 Edge都会搭载三星Exynos 8890,那么如此一来,电信该怎么办?难道三星在国内不出电信版?这显然有点太不可思议了。

事实上,也有其他网友给出了不同的说法,称现在三星的真旗舰其实是Edge系列,而在国内,S7动不了苹果,S7 Edge却是有能力的,而它将搭载骁龙820从而支持全网通。

如此看来,国行的S7 Edge采用骁龙820而支持全网通,S7则采用Exynos 8890仅支持双4G,就像港行那样,似乎是个不错的搭配方案?

真这样的话你会选择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