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安卓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S6edge安卓6.0.1升级:曲面屏功能大幅度提升

2015-12-28 08:1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硬件上饱和了,必须在软件上加强才可以赢得更多的用户,看来三星是要作出改变了?

近期,不少厂商都陆续地完成Android 5.0到Android 6.0的版本更新。11月23日,安卓阵营第一巨头三星也已经向英国的测试用户推送Android 6.0(Galaxy S6、Galaxy S6 edge)。在系统更新上,三星的跟进速度可以说是十分积极地。

近日,勤奋的三星又给Galaxy S6 edge推出了Android 6.0.1的测试版固件。虽然界面和其他功能基本上都与Android 6.0测试版的一致,但还是有非常抢眼的地方,那就是在曲面屏的使用上。近年来,三星都在其旗舰设备上加入了曲面屏形成了各种edge版。虽然这曲面屏可以算是黑科技,在外观上也十分诱人,但其实质的作用却不尽人意,鸡肋的属性也引来了不少用户的吐槽。

这次的Android 6.0.1测试版中,三星加强了Galaxy S6 edge曲面屏的扩展性,在原有的快速通讯录等功能上加入更多的扩展工具,提升还是蛮大的。看样子三星总算是开始重视这两款曲面屏的更新了,对于edge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