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手机份额才这么点!看得心疼

2015-12-27 19:55 · 稿源: 驱动之家

近日,市调机构Nielsen公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一些统计数据,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手机系统的分布。

上个季度,Google Android统治了52.6%的美国智能手机,地位依然巩固,而苹果iOS占据着42.7%,两大寡头依然呈联合垄断之势。

微软的Windows Phone则只有可怜的2.8%,“第三大手机系统”的名号已经完全名不副实。

另外,黑莓只剩下0.7%,基本已经可以放弃治疗了。

相比于2014年第三季度,各系统的变化其实并不大:Android提升了0.9个百分点、iOS降低了0.7个百分点、Windows Phone完全不变、黑莓降低了0.5个百分点。

也就是说,这一年来,至少在美国市场上,手机系统的格局是几乎没有丝毫变化的。现如今,承载着微软希望的新旗舰Lumia 950、Lumia 950 XL已经上市了,但它们搭载的Windows 10 Mobile却还是测试版,正式版的推送推迟到了2016年2月份,引来无数抱怨。

你觉得微软还有机会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