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头盔最新资讯  > 正文

意念头盔即将面世:这才是VR的控制器?

2015-12-25 19:58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我要用这个头盔来控制汽车!

俄罗斯一间名为Neurobotics的公司经过多年的研究,终于设计出一款通过“意念”控制的四轴飞行器的头盔。利用这个技术飞行器通过操作者头盔上的传感器来接收相关的命令,进而作出相应的飞行动作。

而这个意念技术厉害的地方在于头盔可以清晰分析出哪些是“命令”信息,哪些是“环境”信息。就是说你可以在专注电脑上网的同时稍微分神在脑中发出飞机上升的信息,头盔就会接收到指令,并控制飞机上升。

  这项技术一旦成熟,将有可能掀起一次科技的变革。因为有可能它才是VR技术最终极的一个“控制器”。利用这项技术,我们玩VR头盔游戏的时候不必再手握两个“棒棒糖”。甚至通过头盔的感应系统,可以完全控制我们的各个感官,把我们带入一个真正的虚拟世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