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T2手机京东开始预约售价吓坏本宝宝了

2015-12-23 20:2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你的情怀开启了提前预约!不过结合各方面的信息来看,锤子T2的并不是个合适的时机,这售价和设计感觉很快就会被新一轮的产品拉下马。

早前,锤子科技已经宣布将于12月29日发布旗下最新的旗舰机型——Smartisan T2。还记得锤子上一次发布坚果手机的时候,曾经被国民好队友“京东”提前公布了产品细节,把老罗坑得一愣一愣的,继续发挥着他好队友的作用(提前曝光、偷跑)。

而这次,锤子也还是选择了在京东作为第三方平台进行首发,12月23日,Smartisan T2也早早登陆京东开启了预售,估计这次京东应该不会出些什么差错了吧。

根据预约页面限时,本次锤子Smartisan T2的预约将从23日一直持续到29日发布当天,参与预约的机友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直到截稿前已经有10868多人进行了预约,看来大家对情怀的信仰还是可以的。

更加有趣的是,在京东上搜索Smartisan T2会出现相应的商品,不过其价格却是定在了“8888元”的添加,让人看了都瞠目结舌。不过锤粉们也不要太担心,老罗此前曾表示Smartisan T2的售价将不超过3000元,所以这8888元嘛,大家看看就好不要瞎信,Smartisan T2的最终价格绝对不会是这样的。

根据工信部此前给出的信息,Smartisan T2将采用骁龙808六核处理器,采用4.95英寸覆盖2.5D玻璃的1080P屏幕,将会有3GB RAM+16GB/32GB/64GB的三个版本,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21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490mAh,运行基于Android 5.1.1的Smartisan OS,并支持全网通。整体的外观设计基本与上一代相似,依旧采用了实体按键,综合来看可以说是个“s”级的升级,估计是要让锤粉们失望了。

  无独有偶的是,今天锤子的官方网站也对Smartisan T1的描述进行了修改,从“我们眼中全球第二好用的智能手机”摇身一变成为了“我们眼中全球第三好用的智能手机”,这么一来第二好用的位置应该是会留给将要发布的Smartisan T2。有消息称Smartisan T2的售价将会是1999元起,各位锤粉们你们觉得Smartisan T2值这个价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