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惊喜来袭小米或将支持以旧换新?

2015-12-22 14:55 · 稿源: 科客网

《惊喜来袭小米或将支持以旧换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上午,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发布一张预告图片,上面写着:小米手机2S+____=小米手机4c?并问大家这个公式怎么解?随后小米手机也转发该微博称:美好的事情,下午15:00发生...

小米2S作为小米手机历史上最成功的机型之一,目前在用户中的留存量还是很大的,而小米在这个时候推出换购服务,一方面可以帮助老用户处理旧机器,起到维系好老用户的作用;另一方面还可以提升新旗舰小米4c的销量...

到底小米2S要加多少钱才能换购到小米4c呢?或者是在哪个价格范围内用户可以接受换购?米粉们还是赶紧去林斌的微博下留言说出自己的想法吧,说不定小米顾及到大家的强烈要求,就真的来了个超低换购价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