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锤子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新旗舰T2大悲剧?一场闹剧!

2015-12-21 01:38 · 稿源: 驱动之家

本月15日,锤子通过微博以及罗永浩公众号宣布,锤子新旗舰Smartisan T2确定于12月29日在北京发布。

就在我们满怀希望的期待锤子新旗舰Smartisan T2的时候,一个不太好的消息传了出来:中天信电子公司老板失联,近三个月工资尚未给付,4000名员工突然面临失业。而这个所谓的中天信正是锤子新旗舰Smartisan T2的代工方。

如果上述传闻为真的话,Smartisan T2即便是如期发布,后期出货会十分困难,毕竟代工厂都濒临倒闭了。

好在,这一切不过是一场闹剧而已。最早传出中天信电子公司老板失联的微信公众号已经辟谣,具体如下。

针对包装地带2015年12月19日发表的公众号文章《深圳又一家明星企业老板失联,4000人突然失业》中的一些不实内容,特在此予以澄清。

1、关于员工传言中的深圳市中天信电子有限公司老板失联的消息并不属实,经证实公司老板正在处理公司出现的紧急情况。

2、据深圳市中天信电子有限公司管理层透露,极少数员工催讨工资的行为已经得到平息,现在公司运转一切正常。

3、另外,关于4000名员工的报道属引用网上误传的数据,该公司目前实际员工人数为2000人。

坐等T2吧,希望它别让我们失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