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umia最新资讯  > 正文

颜值颇高!Lumia850/750渲染图再曝

2015-12-18 10:11 · 稿源: 驱动之家

近日,有传闻称微软Lumia 850已经被砍掉,但从最近该机的曝光率以及此次最新出现保护套等种种迹象来看,这款微软新机似乎存在重生的可能。

而本月初,@Onleaks更是放出了Lumia 850的清晰渲染图,进一步证实了Lumia 850的存在。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性便是该机可能会改头换面,最终以微软Lumia 750的名义登场。

此前,微软一款型号为RM-1182的新机在印度尼西亚通过了认证,并且由于过去传出微软Lumia 750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推出的消息,所以外界推测这款获得认证的微软新机有可能便是传说中的Lumia 750。

但不管怎样,就目前的消息来看,微软的这款新机已经在路上了。

外观方面,有消息称Lumia 850(750)将有四种配色,且配备金属中框。

至于配置,我们从之前曝光的信息了解到,Lumia 850(750)可能会采用5.7英寸1080p 2.5D屏幕,搭载骁龙617处理器,前置闪光灯,运行Win 10 Mobile系统,其他细节暂不清楚。

此外,国外的知名手机渲染图创作“大神”Phone Designer又制作了一组Lumia 850(750)的渲染图,丝毫没有“山寨”气,颇具水准。

虽然这些图并非微软官方提供,但如果不看图片下方的logo,你肯定会以为这是微软官方作品。

怎么样,如果微软这款新机真是这样,你感兴趣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