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砸70亿+狂推通!电信4G大跃进:移动吓傻

2015-12-17 16:15 · 稿源: 驱动之家

有了联通这个小伙伴后,电信的4G发展可以更迅速了。

今天下午电信在终端产业发布会上强调,2016年要拿出70亿元激励基金,通过定制和流量合作激励终端发展,并且要新增1亿4G用户,如此激进目标简直让移动看呆了。

电信表示,2016年他们只要做两件事,发力发展“4G+”的同时,还要积极推动“光宽带”,简单点说就是,实现4G网络城市、农村全覆盖,全国城市实现宽带全光网覆盖,移动用户和终端新增过亿。

此外,电信还强调,从2016年来说,旗下终端将“六模全网通”为主。

上周,联通和电信宣布合作,双方共同制定了“六模全网通”战略,即支持GSM、CDMA、TD-SCDMA、WCDMA、TD-LTE、FDD-LTE网络制式(兼容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2G、3G、4G)。

很显然,联通和电信想要通过“六模全网通”战略,疯狂抢夺4G用户,并且压制移动的发展,就看大家是否买账了。

PS: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好选电信手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