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防碎屏!Moto新旗舰发布时间确定:售价逆天

2015-12-16 16:11 · 稿源: 驱动之家

早在十月底,摩托罗拉和Verizon在纽约正式发布了新机DROID Turbo 2,其国际版的名称为Moto X Force,之前已经在部分国家上市。

随着该机国行版拿到入网许可证,这款配有防碎屏的新机何时登陆国内市场,自然也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

今天中午,摩托罗拉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正式发布Moto新品,这正与我们之前报道的时间相符合。

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应该就是摩托新旗舰“Moto X 极”,这款手机的最大特色就是内置了防碎屏,顾名思义就是屏幕在各种场景下跌落都将完好无损,或许这也是摩托罗拉官微号称要来点“硬”实力的原因。

此前,联想移动业务掌门人陈旭东在T-EDGE大会上演讲时也曾表示,他们调查过大概50%以上的人把手机屏幕摔碎过,20%的人在用摔碎的碎屏手机正在使用碎屏手机,所以摩托研究了这款防碎的手机,经过了900英尺大概60层楼的防摔测试。

从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Moto X 极配备5.4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x2560,540ppi。搭载主频2.0GHz骁龙810处理器,辅以3GB内存,32/64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500万+21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运行安卓5.1.1系统。依然是全网通设计,即支持GSM/CDMA/TD-SCDMA/TD-LTE/LTE FDD/WCDMA/CDMA2000网络制式。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结合之前的消息来看,联想此次将Moto X 极定位高端,目标直指苹果三星,行货价格预计是5299元。

你期待Moto这款“硬实力”之作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