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三星GALAXYS7面板曝光将推四个版本

2015-12-16 08:21 · 稿源: 腾讯数码
《疑似三星GALAXYS7面板曝光将推四个版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疑似三星GALAXYS7面板曝光将推四个版本

三星GALAXYS7无疑是最近大家关注的焦点,而网络上有关该机的各种信息也被炒得火热。日前,在《华尔街日报》披露三星GALAXYS7将会配备压感触控技术和采用TypeC接口等消息之后,又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了该机的渲染图以及疑似面板的谍照,并显示这款三星新旗舰拥有多种色彩款式,但在外形上相比GALAXYS6变化不大,据称将有四个型号的版本的推出。

LG Display每年向三星电子供应300万块OLED面板

三星电子将使用LG Displa 的 OLED 面板加速其对全球 OLED 电视市场的渗透。目前有数据显示,三星电子每年从LG采购的OLED面板达到了300万块。

索尼或于2022年末推出新一代PSVR装置 预计采用三星OLED面板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索尼或于明年假日季发布新一代 PSVR 虚拟现实头显装置,且预计会采用三星显示器公司的 OLED 面板组件。对于这样的时间节点,我们并不感到惊讶。因为该公司已经开始谈论 PS5 头显的潜力,并于 2 月份首次得到了确认,辅以一些初步的细节。然后 3 月份的时候,该公司又晒出了新款控制器。索尼新一代 VR 控制器尽管新一代 PSVR 头显的本体尚未曝光,但上月的 UploadVR 爆料称,其总分辨率将达到 4000×2040

产业链消息称三星正按计划在下半年开始生产量子点面板

【TechWeb】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旗下的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器公司,正在逐步放弃LCD面板,以转向量子点面板。而韩国媒体援引产业链的消息报道称,三星显示器公司,正在按计划推进量子点面板在今年下半年生产。产业链的消息还显示,三星显示器公司计划在本月推出用于电视和监视器的量子点面板样品,并提供给相关的客户进行进一步的测试。韩国媒体在报道中提到,三星显示器公司此前已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按计划在下半

外媒:因需求飙升 三星计划将LCD面板生产时间延长至2022年底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需求意外飙升,三星电子取消了2020年年底前结束所有LCD面板生产的计划,计划将LCD面板的生产延长至2022年底。

三星将继续生产LCD面板至2022年

三星电子准备继续生产液晶显示(LCD)面板,直到2022年。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5月底时向员工宣布,公司明年一整年都将继续生产LCD面板,可见三星已与长期零件供应商如美国的康宁(Corning)等诸多协力厂商谈妥后续的再供应计划。

三星将于10月份开始为谷歌、vivo和小米生产可折叠OLED面板

上周ETNews报道,三星显示器将为谷歌和其他公司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提供超薄玻璃(UTG)以及柔性OLED面板。

三星显示器公司和乐金显示已开始为iPhone 13生产OLED面板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旗下的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和LG集团旗下的液晶面板制造商乐金显示(LG Display)已经开始为苹果iPhone 13生产OLED面板。

三星:计划将UTG可折叠面板对外出售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显示器计划将采用UTG的可折叠有机OLED面板出售给其他智能手机厂商,加强其可折叠显示器业务。

三星显示和乐金显示已为iPhone 13系列生产OLED面板了

援引韩媒 TheElec 报道,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和乐金显示(LG Display)两家公司已经开始为苹果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新款 iPhone 生产 OLED 面板了。这个量产开始时间要比去年的 iPhone 12 早了 1 个月时间。由于从 COVID-19 新冠疫情中采购手机部件的问题,苹果推出 iPhone 12 的时间比往常晚。三星显示已经于本月中旬开始生产用于 iPhone 13 的 OLED 面板。知情人士透露,乐金显示也在近期开始了生产。据悉三星在物料准备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